快男三强商演价曝光 华晨宇欧豪签代言

2013年09月29日11:32  新京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华晨宇和欧豪(左)成为新一届“快男”冠亚军。 华晨宇和欧豪(左)成为新一届“快男”冠亚军。

  新京报长沙讯 (记者吴立湘)经过150多天的成长后,《2013快乐男声》在前晚迎来了总决赛。最终,华晨宇险胜“劲敌”欧豪,拿下2013快乐男声年度总冠军,欧豪、白举纲分获亚季军。全场最感动的一刻发生在张含韵、叶一茜等25位师哥师姐现身,一起演唱历年超女快男的主题曲时,这一幕也让网友集体追忆:“从2004超女起,芒果台选秀刹那已经过去十年。”

  相比比赛结果,这些新人们的未来发展更受关注,据天娱品牌中心经理赵晖介绍,目前冠军华晨宇商演价格在35万左右,欧豪为25万,白举纲则大约20万。赵晖表示,除了商演外,据悉现在和不少商家洽谈代言,“其中欧豪已经签约了几家”。而华晨宇在拿下冠军的同时,也依照约定当场获得“快男”赞助商的代言。

  同时,几位评委也向选手抛来了橄榄枝,亚军欧豪则得到李宇春和谢霆锋的青睐,李宇春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表示,她今后如有机会,愿意邀请欧豪做演唱会嘉宾。谢霆锋更是当场宣布已经为欧豪亲自写好一首歌曲,作为其主演电影的主题曲。据香港英皇电影透露,谢霆锋所指的新片是由郭子健执导的动作片《救火英雄》。而一直对白举纲偏爱有加的陈坤,承诺会带小白一起去拍戏或请他加入“行走”活动。

  据悉,在2013快乐男声结束之后,快乐男声演唱会也将全面启动,11月2日本届快乐男声将集体亮相北京工人体育馆。

  ■ 温馨时刻

  回顾十年选秀很催泪

  今年,恰好也是从2004年超女算起第十个年头,因此湖南卫视邀请了25位历届选手,一起合唱《想唱就唱》《唱得响亮》《我最响亮》等当年的比赛主题曲。而现场播放的十年回顾视频,又将许多网友的思绪都拉回到了当年自己用手机等为选手投票的情景,而一直在主持比赛的何炅也在现场感慨落泪。

  李宇春不仅在节目中和周笔畅拥抱,更是在插播广告间隙与周笔畅、叶一茜等同届“超女”长时间热聊并拿出手机自拍合影。

  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李宇春表示当评委也让她特别感慨,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大家的路才刚刚开始。而周笔畅则表示:“今天是总结也是纪念,我想到了我们那一年的《想唱就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