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反击汪峰沉默是金:他成就了孤儿寡母

2013年09月29日15: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歌手汪峰承认离婚之后,其前妻康作如在微博控诉汪峰婚后出轨。日前,汪峰在参加某音乐颁奖礼时首度回应离婚事件,强调要做到“沉默是金”,结果再度遭到康作如的反击。前日凌晨,康作如在微博称感谢汪峰的“沉默是金”,也感谢他“成就了一对孤儿寡母”。

  康作如的微博全文如下:“感谢你所说的沉默是金;感谢你正义凛然的不承认;感谢我和宝宝成为你所说的过往的烦扰、绚烂的虚妄;感谢你成就了一对孤儿寡母;感谢说真话后带来的围攻、谩骂和质疑。不争、不屈、不悔、不怨。了尽今世缘。”不过,康作如随后又删除了该微博。 

  9月13日,汪峰发微博宣布离婚。9月24日凌晨,其前妻康作如在微博解释两人的离婚原委,指责汪峰出轨:“在离婚诉讼期间,(我)也确实有汪峰婚后同时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的证据,也经由公证处作为证据公证。”  (王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