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不要攻击我 我的反攻你会受不了

2013年09月30日09:19  金羊网-新快报
赵忠祥和郭敬明 赵忠祥和郭敬明

  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梦想秀》第六季将于10月11日开播,昨天下午节目组在杭州召开首次全国媒体见面会,新加入的两位“梦想特使”赵忠祥[微博]、郭敬明[微博]面见传媒。71岁的赵忠祥连着录了13小时节目,坦白承认自己真的老了,“年轻时不承认,年老不能不承认,到了现场有时会力不从心。”而郭敬明自曝录一期哭三次,并透露上节目追梦的肌肉男公然取笑他的身高。

  连录13小时赵忠祥坦承“力不从心”

  赵忠祥一上场便跟媒体说,“这么多媒体来看我,我受宠若惊。呵呵,反正我是当你们都是来看我的了。”对着坐在一旁的后辈郭敬明,赵忠祥一会称他为“郭老师”,一会又叫郭敬明“郭导”或者“小郭”。

  发布会现场,节目总导演蒋敏昊猛夸年过七旬的赵忠祥很敬业,一天连录13小时,一声累都没喊,甚至连录3小时都不用上洗手间,并在录制空隙和编导商讨节目细节,因此赵忠祥私下里有了个“赵敬业”的外号。现场,赵忠祥则十分谦虚,承认现在自己真的老了,录了两场节目,有时现场会有力不从心的感觉,“刚来录这个节目,还有点生疏,没抓住精髓,比你们(记者)认识都浅边看边学吧。”

  近几年,赵忠祥高龄进军娱乐圈被指晚节不保,今年更是接了多个卫视多档综艺节目。问及身体、时间允许吗?赵忠祥说,“我知道你们会问,我也在问自己。”他承认,除了卫视的三个节目,还有央视两档节目,有时是觉得很费劲,很惶惑。

  作为央视春晚[微博]元老级主持人,赵忠祥昨还借着“梦想秀”的舞台表达了自己对于新任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微博]的支持,“冯导是一个有着大视野和丰富经验的导演,他的电影常常会给人带来惊喜,至于春晚,任何创新和改变我们都应该予以包容和接受,我对冯导能为全国人民带来一场精彩的有亮点的春晚充满信心,我对他的支持可谓是源源不断无穷尽的。”

  郭敬明自曝录一期哭三次

  郭敬明很感性,自爆录一期节目自己就忍不住猛哭三次,哭得很惨,“节目现场我连哭了三次,尤其是看到十几个小朋友被追梦人周老师凭着自己和家人的力量带出深山去读书的时候,我实在忍不住眼泪,我也看到现场的很多观众也哭了,除了感动和眼泪真的不知道如何来表达。”

  作为话题人物,郭敬明走到哪里始终不缺“料”。录制现场,一位肌肉猛男型的追梦人一上台就拿郭敬明的身高开起了玩笑,“听说郭导今天来‘梦想秀’现场了,我怎么没看到他呢?”此话引得全场哄堂大笑。或许是平日习惯了对于自己身高的调侃,郭敬明对此毫无表情,但也显得颇为尴尬,他对此解释道:“没回应主要是有点累了,懒得和他争辩,要是真的争起来他一定不是我的对手,而且我认为只有好朋友之间才能开大尺度的玩笑,作为陌生人这么做并不礼貌。我很幽默,但是不熟的话,不想跟你开玩笑,如果不是很熟的朋友跟我开玩笑,我会视为攻击。我嘴巴很厉害的,我的反攻你不一定受不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