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金曲奖首个音乐基地落户新疆(图)

2013年10月06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华语金曲奖首个音乐基地落户新疆 华语金曲奖首个音乐基地落户新疆
华语金曲奖首个音乐基地落户新疆 华语金曲奖首个音乐基地落户新疆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0月4日下午,“华语金曲奖新疆音乐基地”的授牌仪式在乌鲁木齐市城市朗辰大酒店多功能厅举行,“国际华语音乐联盟”秘书长游威向新疆德威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芮文斌授予了“华语金曲奖新疆音乐基地”牌匾,这是华语金曲奖在国内授牌的首个音乐基地。

  华语金曲奖”由华语文化国际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全球华语音乐工作者之协作推广机构“国际华语音乐联盟”主办,评审和运营机制与国际接轨,立足中国南方,面向世界华人,旨在推动音乐创意产业进步,弘扬中华文化,打造“华语歌坛的格莱美”,目前影响力已经波及整个华语地区,是华语歌坛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奖项品牌。

  此次“华语金曲奖”把目光锁定在西部中国音乐文化的沃土—新疆,可以说是开拓和谋远之举。而长期致力于新疆音乐文化挖掘和创作的新疆德威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推出传奇歌手刀郎后的10年来依然勃勃生机,创作出品发行数十张音乐唱片,推出的不少歌手走向全国,可谓硕果累累。德威龙文化成为华语金曲奖新疆音乐基地后将会把更多优秀的新疆和西部音乐作品推行到全国乃至世界。

  “国际华语音乐联盟”自创办以来,以团结及组织全球华语音乐工作者为目标,在维护全球华语音乐工作者的权益,促进华语音乐同业间的合作和交流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未来的几年,成为华语金曲奖新疆音乐基地的德威龙文化将会加大优秀音乐作品的出品数量,国际华语音乐联盟也必将为新疆音乐的传播提供强有力的推广机制和平台。

  新华社、央视网、中国新闻网、香港大公报、新疆日报等二

  十多家媒体和中国音协副主席、新疆音协主席努斯来提、自治区文化厅产业处盛君处长、著名作家刘亮程、叶尔开西、著名文化学者谷文通、毕亚丁以及德威龙文化战略合作伙伴新疆广电网络股份公司、新疆吉瑞祥集团、新疆虹联网络公司等百位音乐、文化人和主管领导出席。新疆本土音乐人洪启、高樱、吐洪江、阿卜拉江、伊黎哈穆、西域胡杨以及特邀嘉宾侃侃等纷纷献唱。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