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总决赛三轮血战 第三季明年上演

2013年10月07日07:08  北京青年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四位冠军学员最终谁能问鼎“年度好声音”今晚揭晓 四位冠军学员最终谁能问鼎“年度好声音”今晚揭晓

  看点:今天20:15,浙江卫视将全程直播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最终回合的巅峰较量。四位冠军学员萱萱、李琦、张恒远、金润吉谁能最终问鼎“年度好声音”成为今晚最大的悬念。总决赛之夜,首季优秀学员张玮、李代沫、吴莫愁将作为表演嘉宾,在每一轮的结果产生之前登台,献唱个人单曲。    

  第二季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将在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夜收官,四位冠军学员萱萱、李琦、张恒远、金润吉谁能最终问鼎“年度好声音”?今天20:15,浙江卫视将全程直播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最终回合的巅峰较量。

  好声音“巅峰之夜”共设三轮血战,首轮比拼中,四位学员将率先与导师合唱一曲,然后完成自己的独唱曲目,此时全场支持率最高的学员将会直接进入最后的巅峰对决,而支持率最低的学员将会离场。余下的两位学员将进行第二轮比拼,表现更佳的学员将与首轮胜出的学员一起争夺“年度好声音“的桂冠。昨日,四位种子选手公布了决赛的演唱曲目:金润吉与哈林老师选择合唱后者的新歌《关不掉的月光》,在首轮比拼中,金润吉还将以全新的视角演绎孙燕姿的经典曲目《遇见》;去年“带出冠军”的导师那英此次携萱萱以自己的经典曲目《天生不完美》开场。其后,萱萱将演唱陶喆的成名作《Melody》;导师汪峰与爱徒张恒远将摇滚进行到底,两人合唱曲目是《如果风不再吹》。此后,张恒远的首轮个人曲目便温柔了下来,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张惠妹与李琦的合唱曲目,是由张雨生原唱、自己翻唱的《后知后觉》。而李琦随后的个人秀选择的是曲风大开大阖的《自由》。

  总决赛之夜,首季优秀学员张玮、李代沫、吴莫愁将作为表演嘉宾,在每一轮的结果产生之前登台,献唱个人单曲。张玮将率先带来《让世界为你转身》,并引出好声音主题电影的启动仪式;李代沫将在李云迪的钢琴伴奏中,带来一首《简单的事》;而吴莫愁将以全新单曲《我相信》,为随后揭晓的“年度好声音”奏响凯歌。

  不同于去年年度盛典移师上海体育场,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年度巅峰盛典仍将固守节目录制采用的宝山体育中心。《中国好声音》舞美总监任璐表示,本次舞台设计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加上800多条LED灯光矩阵,我们总共用了1000多台灯;这些灯光设备在八万人的场地上可以做两场甚至三场的演唱会”。而本次采用的大规模LED灯光矩阵也将突破以往用电脑灯光做背景光束的模式,将给观众带来更为震撼的感官享受。在舞台设置上,设计师还参考了英版美版“好声音”舞美的成功之道,根据内场的条件设计了一个巨型环形舞台。“现场的秀——从出场方式包括演出模式——都将围绕这个环形舞台做文章”。

  “好声音”之后,第二季的学员们将马上投入到更大的演出市场中。一方面,新同学们将加盟正在各地如火如荼进行的“天翼飞扬·百城百场”演唱会中,与首季学员同台飙歌;另一方面,第二季的学员还将举办20余场汇报巡演,首场汇报演出暂定将于10月28日唱响杭州。

  在昨日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好声音”制作方灿星公司也高调宣布,“好声音”第三季明年将与观众不见不散。文/本报记者 祖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