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自曝保险过千万 否认为鼻子投保

2013年10月06日22: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钟汉良[微博]、王力可[微博]、林永健[微博]、杨烁[微博]、于荣光[微博]、颜丹晨[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勇士之城》正在京郊王佐影视基地热拍。10月6日,该剧向媒体开放探班。此前有消息称钟汉良因担心枪战戏受伤,花960万元为自己的鼻子投保。对此,钟汉良称确有投保近千万的保险,“但没有针对身体的某一部分”。此外,他还希望借该剧除去怕演“打仗戏”的心理阴影。

  《勇士之城》以常德保卫战为背景,通过小警察、米店千金、街头艺人等小人物命运的变迁来展现中国人在抗战中“宁可战死,决不投降”的精神。探班当天,剧组正在拍摄一场于荣光与钟汉良准备出发、敬酒誓师的戏份。剧中,钟汉良饰演守城警察何平安,于荣光则饰演他的上司。

  此前有消息称,为接演该剧,钟汉良不仅购买了巨额保险,和特别以960万元为自己的鼻子也买了份保单。对此,钟汉良在片场予以澄清,“我有买保险,但没有具体到哪个部位。”究竟自己投保了多少,钟汉良称有近千万的保单,“但我没有付那么多钱啦,只是保额有这么多。我也不会着重为自己身体的某一部位去投保。”面对媒体的追问,钟汉良称这样反而给人感觉是自己很容易受伤,很弱的样子,“拍战争戏受伤是难免的事情,像有时候枪声太大,也会震到耳朵,甚至也会擦伤。但这都不影响到我向前冲。”

  曾公开表示对枪战和爆破戏都十分害怕的钟汉良,被问及拍摄一段时间后的感受时,他笑称:“进组这么久一切都还好啦,剧组各方面都很专业的,我很放心,我也希望通过这部剧证明给大家看,钟汉良对‘打仗’没有心理阴影了。”总制片人谭选则表示,工作人员都十分的专业和有经验,“我们会全面保护演员的安全”。(徐菲/文 陈植/视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