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斌压轴国际魔术音乐节 献唱《青梅曲》

2013年10月10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阳斌 阳斌
阳斌演唱《青梅曲 阳斌演唱《青梅曲

  新浪娱乐讯 金秋十月,北京欢乐谷迎来了梦幻的魔术音乐节。10月1日,欢乐谷国际魔术节盛大开幕,国庆七天,北京欢乐谷为游客朋友们打造了一场京城独一无二的魔幻嘉年华。

  据悉有来自世界8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顶尖级魔术大师领衔近30位知名魔术师每天进行50多场魔术专场表演,2大魔术赛事,7场大型魔音之旅主题晚会,游客感知魔术魅力的同时,更完美体验魔术与音乐的精彩融合。

  阳斌作为欢乐谷的特邀嘉宾参加了欢乐谷“魔音之旅主题晚会”,并压轴演唱了其刚刚发行的个人原创单曲《青梅曲》,不少观众纷纷表示:“之前在电视上看到的都是帅气的阳斌,今天来到欢乐谷魔术节,不仅感受了国际魔术大师精彩绝伦的表演,还听到了阳斌的现场演唱实在是太过瘾了。”阳斌也坦言,自己的发展道路会不断地拓宽,不仅仅局限于主持人的身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