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klemore&RyanLewis领跑全美音乐提名

2013年10月11日17:02  新浪娱乐 微博
全美音乐奖提名揭晓 全美音乐奖提名揭晓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4年度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的提名刚刚揭晓,美国当红说唱二人组Macklemore & Ryan Lewis一共获得六项提名,成为本届全美音乐奖的最大获奖热门,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各自获得五项提名,紧随其后。

  除了以上三位热门人选之外,蕾哈娜(Rihanna),乡村组合Florida Georgia Line,R&B红人罗宾-塞克(Robin Thicke)和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均拿到了多个奖项的提名。

  Macklemore & Ryan Lewis获得的六项提名分别是年度最佳艺人,年度最佳新人,最受欢迎说唱艺人,最受欢迎说唱专辑,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组合以及今年新设立的“年度最佳单曲”。在最近一年的美国流行乐坛,Macklemore & Ryan Lewis的表现有目共睹,他们的大热单曲《Thrift Shop》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一共领跑了六周,另外一首《Can't Hold Us》也在五月和六月份连续五周领跑。随着这两首单曲的先后夺冠,Macklemore & Lewis也成为了公告牌单曲榜历史上第一支前两首打榜单曲均夺冠的二人组合。此外,他们被誉为同性婚姻圣歌的单曲《Same Love》也在公告牌单曲榜中获得了第十一名的好成绩。

  在年度最佳艺人奖的竞争中,Macklemore & Ryan Lewis将面临火星哥,蕾哈娜,斯威夫特和贾斯汀-廷伯雷克的挑战。对于贾斯汀来说,他在一天前刚刚成为本年度第二位两次获得公告牌专辑榜冠军的音乐人。在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男歌手和最受欢迎灵魂乐/R&B男歌手奖项中,贾斯汀均得到提名。而斯威夫特则在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歌手和最受欢迎乡村女歌手中获得提名,她的新专辑《Red》还将竞逐最受欢迎乡村专辑和最受欢迎流行/摇滚专辑两个奖项。

  在今年新设立的“年度最佳单曲奖”方面,将和Macklemore的《Thrift Shop》一决高下的是两首同样出色的热门歌曲,其中一首是罗宾-塞克的十二周冠军单曲《Blurred Lines》,另外一首是乡村组合Florida Georgia Line与说唱歌手内利(Nelly)跨界合作的《Cruise》。

  在表演嘉宾方面,最近在风头浪尖上的麦莉-赛鲁斯(Miley Cyrus)和今年表现出色的流行摇滚乐团Imagine Dragons均已经确定将在今年颁奖礼上献唱。更多的表演嘉宾和颁奖嘉宾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之内陆续公布。全美音乐奖各奖项的最终获奖结果将全部由乐迷们投票选出,从现在开始大家就可以通过全美音乐奖的官方网站AMAvote.com投票。此外,今年乐迷们可以首次通过Twitter为他们心仪的音乐人投票。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4日晚,本年度全美音乐奖的颁奖仪式将在洛杉矶的诺基亚中心举行,ABC电视台届时将进行全程同步直播。

  提名名单:

  年度最佳艺人(ARTIST OF THE YEAR)

  Macklemore & Ryan Lewis

  Bruno Mars

  Rihanna

  Taylor Swift

  Justin Timberlake

  年度最佳新人(NEW ARTIST OF THE YEAR PRESENTED BY KOHL'S)

  Florida Georgia Line

  Ariana Grande

  Imagine Dragons

  Macklemore & Ryan Lewis

  Phillip Phillps

  年度最佳单曲(SINGLE OF THE YEAR)

  Florida Georgia Line Featuring Nelly, "Cruise"

  Macklemore & Ryan Lewis Featuring Wanz, "Thrift Shop"

  Robin Thicke Featuring Pharrell & T.I., "Blurred Lines"

  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男歌手(FAVORITE MALE ARTIST – POP/ROCK)

  Bruno Mars

  Robin Thicke

  Justin Timberlake

  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歌手(FAVORITE FEMALE ARTIST – POP/ROCK)

  P!nk

  Rihanna

  Taylor Swift

  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组合(FAVORITE BAND, DUO OR GROUP – POP/ROCK)

  Imagine Dragons

  Macklemore & Ryan Lewis

  One Direction

  最受欢迎流行摇滚专辑(FAVORITE ALBUM – POP/ROCK)

  One Direction, "Take Me Home"

  Taylor Swift, "Red"

  Justin Timberlake, "The 20/20 Experience"

  最受欢迎乡村男歌手(FAVORITE MALE ARTIST – COUNTRY)

  Luke Bryan

  Hunter Hayes

  Blake Shelton

  最受欢迎乡村女歌手(FAVORITE FEMALE ARTIST – COUNTRY)

  Miranda Lambert

  Taylor Swift

  Carrie Underwood

  最受欢迎乡村组合(FAVORITE BAND, DUO or GROUP - COUNTRY)

  The Band Perry

  Florida Georgia Line

  Lady Antebellum

  最受欢迎乡村专辑(FAVORITE ALBUM - COUNTRY)

  Luke Bryan, "Crash My Party"

  Florida Georgia Line, "Here’s To The Good Times"

  Taylor Swift, "Red"

  最受欢迎说唱艺人(FAVORITE ARTIST – RAP/HIP-HOP)

  Jay Z

  Lil Wayne

  Macklemore & Ryan Lewis

  最受欢迎说唱专辑(FAVORITE ALBUM – RAP/HIP-HOP)

  Jay Z, "Magna Carta…Holy Grail"

  Kendrick Lamar, "good kid, m.A.A.d city"

  Macklemore & Ryan Lewis, "The Heist"

  最受欢迎灵魂乐/R&B男歌手(FAVORITE MALE ARTIST – SOUL/R&B )

  Miguel

  Robin Thicke

  Justin Timberlake

  最受欢迎灵魂乐/R&B女歌手(FAVORITE FEMALE ARTIST – SOUL/R&B)

  Ciara

  Alicia Keys

  Rihanna

  最受欢迎灵魂乐/R&B专辑(FAVORITE ALBUM – SOUL/R&B)

  Rihanna, "Unapologetic"

  Robin Thicke, "Blurred Lines"

  Justin Timberlake, "The 20/20 Experience"

  最受欢迎另类摇滚艺人(FAVORITE ARTIST - ALTERNATIVE ROCK)

  Imagine Dragons

  The Lumineers

  Mumford & Sons

  最受欢迎成人当代艺人(FAVORITE ARTIST - ADULT CONTEMPORARY )

  Maroon 5

  Bruno Mars

  P!nk

  最受欢迎拉丁艺人(FAVORITE ARTIST - LATIN )

  Marc Anthony

  Prince Royce

  Romeo Santos

  最受欢迎电子舞曲音乐艺人(FAVORITE ARTIST - ELECTRONIC DANCE MUSIC (EDM) )

  Avicii

  Daft Punk

  Calvin Harris

  Zedd

  最佳原声唱片(TOP SOUNDTRACK)

  "The Great Gatsby: Music From Baz Luhrmann's Film"

  "Les Miserables"

  "Pitch Perfect"

  (KFCMA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