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武汉招募 粉丝自创主题曲

2013年10月14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粉丝自创主题曲 粉丝自创主题曲
《达人秀》武汉招募 《达人秀》武汉招募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第五季《中国达人秀》正在全球50多个城市火热招募中,13日,武汉赛区第二站招募在宝利金国际广场举行,武汉新闻综合广播副总监曾建斌、节目主持人曹芯、湖北省十五届青歌赛金奖获得者万莉共同坐镇评论席,近三十余组选手竞相登台,小到5岁上至70高龄跨度着实惊人,其中不少是“达人秀“的铁杆粉丝,自编一曲《达人歌》的“大叔”更是引爆了全场欢笑声。

  酷爱吟诗作赋 “达人铁粉”自创主题曲

  “Yes,Yes,Yes,No,No,No”身着白衬衫、西装裤的汪晓华一张口就把现场的观众都惊呆了。搞笑的歌词,简单的旋律配上“大叔”的外表,引得阵阵笑声。据他介绍,这首歌《达人歌》的灵感来自节目中梦想观察员宣布结果时的“常用语”,酷爱吟诗作赋的汪先生也是个“达人秀”的铁杆粉丝,几乎每场都会收看,而为节目创作一首歌曲并在“达人舞台”上演唱便成了他一直以来的梦想。“虽然歌写的真不怎么样,但能让全场哄笑也是一种‘达人’”观察员曾建斌给予了汪晓华很大的肯定。

  现场报名参赛的“铁杆粉丝”还不止汪晓华一个,带着儿子来报名的丁阿姨说起《中国达人秀》更是如数家珍,“我最爱的就是第二季的菜花甜妈。”丁阿姨的儿子从小喜爱唱歌,现在也从事的是音乐培训行业。“我帮他报的名,劝了他好多年了,‘达人秀’就是给我们这些平凡人展现不平凡的地方。”

  第五季主打“欢乐” 武汉招募还剩一场

  据武汉赛区导演向若萌介绍,“第五季《中国达人秀》对观众来说将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我们打造的是全新升级版的达人秀”。据了解,除了舞美灯光利用高科技升级之外,节目整个制作流程以及电视呈现方式也会进行一次升级,“今年英国第七季达人秀也有不少新变化,变化之一就是才艺和故事的讲述手法,所以我们这次也会改变叙述手法,电视呈现出来会和以前大不一样”。本季的主题主打“欢乐”,向若萌表示“才艺要好,但即使才艺普通,性格也一定要好,要能带来欢乐。”

  目前武汉地区的招募仍在进行,10月19日还将举行最后一场招募活动,武汉达人们抓紧最后的机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