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透露张敬轩44万投得刘德华心经墨宝

2013年10月15日08:21  新浪娱乐 微博
曾志伟希望把梅艳芳的奖项齐集展出。 曾志伟希望把梅艳芳的奖项齐集展出。
刘德华亲自写给阿梅的心经墨宝成交价达44万元,原来是张敬轩委托其他人投得 刘德华亲自写给阿梅的心经墨宝成交价达44万元,原来是张敬轩委托其他人投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曾志伟[微博]昨晚(10月14日)出席表哥马时亨女儿的婚宴,同场宾客还有白雪仙、刘千石等。伏明霞偕老公梁锦松拍拖到贺,她的一身黑色打扮仍难掩圆润身形。他还透露刘德华亲自写给梅艳芳的心经墨宝,由张敬轩[微博]以44万元港币投得。

  白雪仙贺马时亨嫁女

  曾志伟日前透过梅艳芳歌迷会投得梅艳芳的奖项,他认为奖项对艺人来说是尊严,必须保存。曾志伟说:“得悉梅艳芳的遗物被拍卖后,立刻联络很多人和梅艳芳的粉丝,集合大家的力量令梅艳芳的物品不要四散,物品如何处理要等开会后讨论。”

  有报道指梅艳芳的新秀奖项不见了,曾志伟惊讶地反问:“为什么不见了?这个奖是不是不在香港?或者梅艳芳藏起来了?稍后会出来的,不见了也没所谓,最重要的是不要流失,如果在,最好就拿出来,希望集齐所有奖留给后辈看。”

  张敬轩竞投很多梅艳芳遗物

  曾志伟表示有很多人出钱竞投梅艳芳的奖项,包括苏永康、谭耀文[微博]和张学友,他说:“我先出钱,钱能解决的事情就是小事。”曾志伟表示以44万元成交、刘德华亲自写给梅艳芳的心经墨宝,是张敬轩投得的。曾志伟说:“要好好表扬张敬轩,他暗中投了很多梅艳芳的物品,包括刘德华的心经,他说不忍心梅艳芳的物品流失,如果有需要,他不介意拿出来给大家欣赏。”提及梅妈说她不讲不骂,曾志伟等人就不行动,曾志伟说:“不知道,总之是为梅艳芳做事。”(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