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现身《最美和声》 范玮琪萌态毕现

2013年10月15日15:17  新浪娱乐 微博
小哥与范范 小哥与范范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四强争霸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地厮杀,丁于、胡维纳、肖懿航和贾剑龙四位学员成功晋级,他们之中将会诞生《最美和声》总冠军。本期节目还迎来了神秘来宾费玉清,令大家感到十分惊喜,而范玮琪[微博]作为小哥的粉丝,更是毫不掩饰激动,“考拉萌”尽现。

  费玉清以一首《奈何》出现在《最美和声》的舞台上,风度翩翩,气质十足。前辈的到场让导师们纷纷起立,表达喜爱和尊重。其中范玮琪表现得尤为激动,甚至边找镜头边欢呼:“爸爸,奶奶,我见到小哥了!”她还向大家透露,虽然自己从小爱唱歌,但是家人总会“打击”她:“唱得再好能有费玉清好吗?”对于范玮琪小女生“花痴”般的追捧,小哥也给了幽默的回应:“我父亲也很喜欢你,有次看电视还问我说这个姑娘是不是哲学家?” 

  范玮琪是《最美和声》唯一的女导师,天生的感性让她经常在节目中掉眼泪,但却极少有如此兴奋、激动的表现。有网友表示化身粉丝的范玮琪和她桌子上的考拉非常相似,呆呆萌萌的样子,笑意满盈,眼睛眯成一条缝,加上粉裙子和蝴蝶结,就是可爱女生见到偶像的“标准配置”。

  按进度,本周六将上演《最美和声》总决赛,导师学员将为冠军殊荣上演最后的争夺赛,让人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