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全国巡演起航 首站11月2日北京唱响

2013年10月16日10:0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暨《追梦敢不敢》首签会的发布会近日在京举行, 12位大男孩向媒体一同展示了他们的首张音乐合辑,陈坤[微博]、陶晶莹、萧亚轩[微博]、何炅[微博]等明星们也为男生们献上了祝福。

  据悉,本次巡演除了10强选手以外,全国20强中的部分人气选手将加入到巡演的阵容中来,每个巡演城市会选出一位“城市之星”并将获得特殊的奖励;首站将于11月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

  活动当天还恰逢“快男”欧豪[微博]21岁的生日,发布会的结尾,现场突然响起了生日快乐歌,主办方为欧豪准备了一个大蛋糕,令他十分惊喜;对于小伙伴们的温馨祝福,欧豪更是大为感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