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娇《动人的传说》首播 亲作曲祝福情人

2013年10月16日10:14  新浪娱乐 微博
杭娇《动人的传说》单曲封面 杭娇《动人的传说》单曲封面
杭娇动人美丽 杭娇动人美丽
杭娇气质写真 杭娇气质写真
杭娇清纯 杭娇清纯

  点击试听 杭娇《动人的传说》

  新浪娱乐讯 歌手杭娇全新单曲《动人的传说》正式推出,讲述了一个“只羡鸳鸯不羡仙”的爱情故事。

  “你问我哪座洞里有神仙,为什么每个传说都住在里面,你看青山依旧水长流,唯有洞中万世沧桑一瞬间。你问我哪座洞里有奇缘,为什么阳羡洞天她享誉人间,你看飞瀑深潭绕碧树,惹人流连忘返留下了诗篇。一年年向往一年年爱恋。洞与洞相连把梦和梦相牵。我把一颗美丽的心,深深藏在你的天地间……”  

  《动人的传说》由杭娇亲自作曲并演唱,而杭娇也坦言这首《动人的传说》无论是在自己创作,还是演唱的时候,都难以控制地流下了眼泪。对于自己的新歌,杭娇说歌曲中寄予了自己对于天下有情人的祝福,无论怎样的爱情都应该得到尊重。尽管是美好的愿望,但依旧希望天下的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