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11月沪上开唱 将献上新专辑歌曲

2013年10月16日11:27  新闻晨报

  11月9日,汪峰[微博]将携“存在”巡回演唱会降临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用他特有的摇滚热情感染在场的所有听众。始于今年上半年的“存在”巡演,来到上海站时,汪峰将演出曲目编排升级加码,除了此前承诺的30多首经典摇滚之外,还将加入新专辑的全新曲目,让上海歌迷先睹为快。

  抱着吉他、跳着舞步的汪峰你见过吗?录制《中国好声音》汪峰战队四进一的节目时,汪峰就抱着吉他带着他的4位“梦想班”学员在开场表演中演唱了自己的新歌《一起摇摆》:他甩着头发酣畅淋漓地弹着吉他solo,让不少电视观众都惊呆了。不常跳舞的汪峰跳起来倒有模有样,有节奏地踩着舞步,自如随性,让同为导师的那英[微博]都不禁感叹,认识汪峰这么多年,看过他的演唱会,但还是第一次见他跳舞。当晚演唱的《一起摇摆》将出现在汪峰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时隔两年,汪峰将再次发布自己的双专辑。汪峰做音乐近20年,保持着每两年一张唱片的产量。继上一张专辑《生无所求》创下华语乐坛、中国摇滚乐史上第一张严格意义上的双专辑后,汪峰的创作欲依旧有增无减。汪峰为这张新专辑写了60多首歌,而每首他都放不下,“每张专辑我都会写很多的歌,放不下的废掉就废掉。不要觉得可惜,音乐其实就跟空气和水一样,它就是存在在那儿的。我不会把现在的歌等到两三年后再发,因为我总认为我会写出更好的。”

  11月汪峰将推出自己的全新双专辑,而10月19日他将在成都拉开自己下半年巡演的序幕,这场演唱会更成为这张专辑的“首唱会”。不过上海的歌迷不用心急,11月9日,汪峰将为上海歌迷送上新专辑的歌曲,让大家认识“多面”汪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