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2》将增加两期 筹备进军黄金档

2013年10月16日15:36  法制晚报
我是歌手 我是歌手

  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  昨天下午,湖南卫视[微博]2014年节目推广会在京继续举行,现场,湖南卫视进一步揭开了2014年节目编排的神秘面纱,其中《我是歌手》第二季的发布引发热议。   

  《我是歌手》比赛周期将拉长 

  随着黄绮珊亮相推广会,备受关注的《我是歌手》第二季在昨天发布了最新信息,成为最大焦点。该节目导演洪涛通过VCR介绍,节目的比赛周期将由之前的3个月延长到4个月,总计将制作15期节目,比第一季增加了两期。湖南卫视方面表示,除延长比赛周期外,《我是歌手》第二季还在积极筹备进军周五晚八点黄金档,与《天天向上》互换档期。

  至于参赛歌手,湖南卫视依然秘而不宣,仅称阵容不会逊于上一季。不过有知情人士对记者表示,台湾歌手林晓培有望加盟,而翻版黄绮珊的不知名实力派歌手也已敲定,一切静待节目播出。

  此外,一度被传将要完结的超女快男系列明年有望以《快乐女声》的面貌重新出发,不过此前属于《中国最强音》第二季的档期则被一档全新的真人秀节目《实习生》所取代。

  《爸爸去哪儿》今年无缘黄金档

  作为《爸爸去哪儿》这个热门节目中最火的嘉宾,林志颖[微博]昨天现身现场,为推广会助阵。

  他爆料自己将在本周五播出的第二集中遭遇更大挑战:“我还得单独为kimi做饭,不过比起郭涛[微博]他们的燃气灶,我只能劈柴生火。”

  面对不少呼吁《爸爸去哪儿》进军晚八点黄金档的声音,湖南卫视昨日并未有任何表态。

  有内部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现在节目组正忙于第二集节目的剪辑和后续节目的录制,无暇顾及其他,“换档”的希望十分渺茫。不过,明年《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则很有希望以黄金档真人秀节目的身份亮相。

  文/记者 许思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