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于湉贾盛强范世琦20日西安签售

2013年10月17日17:38  新浪娱乐 微博
贾盛强 贾盛强
范世琦 范世琦
于湉 于湉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合辑《追梦敢不敢》全国签售会已经拉开帷幕,20日(本周日)下午15:00, 2013快乐男声《追梦敢不敢》合辑西安站的签售活动将在西安怡丰城购物中心将举行,于湉[微博]、贾盛强、范世琦[微博]三位人气快男将空降古城西安,与当地的歌迷进行一番亲密互动。

  10月13号率先启动的北京三地首签会,吸引了众多歌迷前来捧场。此番于湉、贾盛强、范世琦来到西安,除了带来全新上市的合辑《追梦敢不敢》,更是将快男的旋风首次刮到古都西安,将快乐传递到更多人手中。据了解,20日的签售活动中,粉丝除了能与心爱的偶像近距离接触外,更是可以和男生们进行现场互动,甚至还有机会收到偶像亲自送出的礼物,大饱眼福的同时还能收获心满意足。

  除了即将到来的西安站签售会,2013快乐男声合辑《追梦敢不敢》全国签售也即将在其他城市逐步开展,10月19日上海(张阳阳[微博]、于朦胧[微博]、居来提),10月27日杭州(于湉、范世琦、饶威),10月27日长春(宁桓宇[微博]、左立、贾盛强)。同时,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演即将在11月2日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开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