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章恋何时浮出水面?日渐高调赌城同游

2013年10月18日07:20  信息时报
章子怡和汪峰
章子怡和汪峰早前被目击一起出现在洛杉矶机场。
撒贝宁对情变话题避而不答。
章子怡(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34岁的章子怡和42岁的汪峰自曝出恋情后进展神速,本月10日,他俩被拍到从北京一同搭机飞往洛杉矶,2人还在飞机上同盖1条毛毯;日前,甜蜜同游美国的两人再度暴露踪迹,被直击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出双入对,进名牌店里购买情人饰品,恋情再传升级。

  赌城逛街购情侣饰品

  据昨日台湾媒体报道,一名读者向报纸爆料,称她的朋友在拉斯维加斯的Van Cleef & Arpels精品店工作,大前晚准备关店前,惊见章子怡和汪峰一起走进店里,但他俩一见有东方面孔,可能担心行踪被发现,竟转身就走。

  不过,爆料者的友人前天下午又目击这对疑似情侣,他们现身在“Aria City Center”购物商场的Saint Laurent专卖店。爆料者表示,他们买的都是情人饰品,可见真的是情侣。

  今年7月,章子怡和汪峰在香港一同现身陈奕迅的演唱会,大方同坐欣赏,“章汪恋”露馅;7月底,她赴洛杉矶宣传电影《一代宗师》,有网友撞见汪峰也爱相随,与她牵手上街。

  撒贝宁快闪躲追访

  不过,根据此前媒体的报导,章子怡与主持人撒贝宁在今年7月才分手;而且,当时汪峰仍处在第二段婚姻中,老婆是圈外人康作如,直到8月30日他和章子怡被发现下榻同一间饭店,数日后,汪峰才在微博公开已离婚。

  即使媒体一度质疑他们各自都经历劈腿才在一起,但2人此前均否认绯闻。不过虽然说归说,行动上却显得无所畏惧,从北京、香港、洛杉矶、赌城,处处泄露“爱的踪迹”。

  撒贝宁在和章子怡情变后,如前在北京出席央视节目《梦想星搭档》记者会首度现身,不过他没有回应任何绯闻,在会后随即快闪,没有受访。洋洋

  八一八:“章汪恋”进度簿

  

  9月以前躲藏期:

  

  曝出合影秘密约会

  章子怡和汪峰的绯闻早有迹可循,两人7月现身陈奕迅在香港举办的演唱会;8月30日,好莱坞导演巴兹·鲁曼在北京宣传《了不起的盖茨比》,先后在微博上晒出与章子怡、汪峰合影,但不久后就被删除,重新发布时汪峰却不见了。

  9月14日晚,离婚后首次亮相的汪峰出席西安曲江遗址公园音乐节,外传章子怡也于14日搭乘航班到西安。

  9月否认期:各忙各的 回避话题

  为新片《非常幸运》做巡回宣传的章子怡,于9月15日在上海直面媒体,虽然媒体一再追问,但章子怡只要听到“汪峰”两个字,就笑着闭口不谈。迂回的战术终于令场上的媒体显得不满,于是有记者直斥章子怡的避而不谈疑似炒作。

  听闻此言,章子怡顿时显得格外生气,她回应道:“汪峰老师已经辟谣了,还需要我多说什么吗?我想跟大家分享的一个心情就是,其实我跟在座的各位一样,我们都有收获爱情和失去爱情的时候,这都再正常不过了。希望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勇敢去面对生活的精神。”

  而在《好声音》决赛前夕,周刊爆出“汪峰章子怡同住酒店”的新闻,并指“两人5月交往,撒贝宁7月被甩”,意味着章子怡曾周旋在撒贝宁和汪峰中间长达2个月。对此,汪峰经纪人则回应称:“这些都是捕风捉影。”

  10月高调期:

  

  飞洛杉矶章母默许

  10月10日,有记者目击汪峰和章子怡前后脚现身首都机场国际安检口,媒体指当天他们一起前往的地方是美国洛杉矶,其后果然有记者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撞见了汪峰和章子怡。

  媒体拍到两人步出机场后,烟瘾发作的汪峰,干脆坐在了前来接机的SUV后备箱上抽起了烟,整个过程中,汪峰显得比较放松,而章子怡则保持着警惕,时不时还用双眼打量周围是否有人拍照。大约十分钟之后,过足烟瘾的汪峰开始搬运两人的行李,随后便与章子怡乘坐SUV离开。

  除了两人共同出游外,还有媒体爆料说章子怡对汪峰这段恋情很认真,她与几个以前有来往的富豪男友已不再联系,且据称两人的恋情也得到了家里人的认可,包括之前曾“棒打章撒恋”的章母也力挺两人交往。洋洋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