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恋情曝光后成都开唱 未现身彩排现场

2013年10月18日11:59  成都商报

  明日,汪峰[微博]将在成都举行个人演唱会,自从汪峰与章子怡[微博]相恋的消息传出后,这场演唱会被更多人关注。昨晚,相关消息人士透露,汪峰会在成都体育中心排练演唱会曲目,但成都商报记者提前进入现场,却未发现汪峰的身影。整个巡回演出的总导演牛佳伟称,汪峰已经到达成都,但排练因为下雨暂时推迟到第二天。问及汪峰状态如何,他称一直不错。是否受到近日热议绯闻事件的影响?他称没有。但对于更多关于汪峰的私事,他并不透露。  

  牛佳伟告诉记者,汪峰并未邀请嘉宾。这次蓉城演唱会是新专辑的“首唱会”。他除了唱30多首包括《怒放的生命》《飞得更高》《春天里》《花火》《我爱你,中国》等经典老歌,还会唱在中国好声音里和学员们一起唱过的《一起摇摆》。

  成都商报记者 陈谋 程启凌

  又讯 日前汪峰和章子怡被目击在拉斯维加斯出双入对,进到一家精品店购买情人饰品。(成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