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想秀再来袭 周立波亚丽破不和传闻

2013年10月18日13:53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继上周五荧屏归来全国首播赢得综艺收视冠军后,浙江卫视第六季《中国梦想秀》(下简称“梦六”)今日21:10将播出第二期,再度传递正能量!周五综艺节目竞争压力大,但 “梦想大使”周立波昨日接受时报记者采访时淡定地表示没有收视压力,周立波、亚丽更是打破了之前的不和传闻,传说中“曾被气哭“的亚丽更爆料称,没碰到过波波老师这样的搭档,是主持人的不幸!  周立波表示,从《中国达人秀》《舞出我人生》到《一周立波秀》,周立波的节目收视都在全国前列,所以,对于《中国梦想秀》的收视率他一点都不担心!

  无独有偶的是,曾传出被周立波梦想秀现场“骂哭”的浙江当家女主持亚丽也在主动澄清不和传闻的同时,力挺“梦六”一定连任冠军宝座,“波波老师是个很强的对手,没碰到过这样的搭档,是主持人的不幸!我们没有不和,他曾当着他夫人的面表示‘宠我’!我真的受宠若惊,我想这是他对我的一种肯定,和他的合作真的让我成长很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