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想秀赵忠祥郭敬明现场掐架(图)

2013年10月18日14:35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敬明为选手落泪 郭敬明为选手落泪

  今日21:1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将会迎来第二期节目。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此前传出的梦想特使郭敬明与赵忠祥的“不和”传闻将在这一集中有所体现,两人为一个自称“曹雪芹附体”的追梦人展开了“交锋”。

  节目现场,名叫唐国明的40岁追梦人,穿着长袍顶着光头、晃着脑袋、吟着原创诗歌、带着极重的湖南口音出场。导演组介绍,他隐居山林11年,26岁时自考进入湖南大学,三年后便搬到了岳麓山脚下一个仅10平方米的房子里,已到不惑之年的他,到现在仍“守身如玉”,不曾交往过女朋友。他说他这辈子应该只属于一个女人,对爱情有着崇高的理想,他也把自己当作是贾宝玉的化身,11年来潜心研究红学。他坚信自己续写的“红楼梦”才是真正的《红楼梦》,他也认为自己就是“当代曹雪芹”。

  被网友称为“疯狂文人”的唐国明,他的故事让同为作家的郭敬明深有感触。郭敬明表示:“先不管你是不是对的,但你这么沉浸在一本书或一件事里,是很迷人的。 ”郭敬明含蓄地表达着他对唐国明的支持,但一向以内涵著称的赵忠祥却并不同意郭敬明的看法,他一针见血点到:“我无法参照以前的人进行对比,你今天在舞台上呈现的梦想有点悲情,我觉得你的这个梦想要想实现很难! ”两人在录制现场观点交锋,争执不下。

  另外,赵忠祥今晚也将首度献上手影版《动物世界》。曾患自闭症的追梦人张正龙以美轮美奂的手影表演艳压全场的同时,赵忠祥在现场发出了经典的“动物世界腔”,全场响起最热烈的掌声。而就在今晚,也将有两个全票通过的追梦人亮相,一个是不能吃正常食物的5岁小女孩欣欣,那些普通零食对她来说就是“致命毒药”,还有一个则是41岁的体育老师“征婚男”柏剑,从未结过婚的他收入只有3000多元,却助养了超过50个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其中还包括非洲的孩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