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秀》赵忠祥郭敬明首度展“交锋”

2013年10月18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第六季《中国梦想秀》(下简称“梦六”)本周五(10月18日)21:10再度有笑有泪梦想传递正能量。周五综艺节目竞争压力大,但 “梦想大使”周立波[微博]表示收视完全没压力,并力挺“梦六”收视冠军到底。亚丽也打破“不和”力挺“梦六”。据悉,此次,赵忠祥[微博]郭敬明[微博]首度展开“梦想交锋”,“梦六”舞台上更是首次呈现两个全票通过的梦想。

  周立波亚丽打破“不和”力挺“梦六”

  《中国梦想秀》总导演蒋敏昊表示“梦六”依旧在21:10与全国观众不见不散。“抛开我总导演的身份,在荧屏上涌现出这么多叫好又叫做的节目是我作为一个电视人也感到骄傲的地方,而且每个新上档的栏目都是传递正能量的,但梦想秀已经播到第六季了,目标观众的忠实度很高,大家也都认可我们为追梦人所做的一切努力,所以,我对我们的节目还是有最大的信心。”

  "梦想大使"周立波表示,完全不担心“梦六”的收视;浙江卫视当家女主持亚丽则在主动打破与周立波“不和”传闻同时对“梦六”冠军收视自信满满。

  “现在是深夜两点了,我是早上10点从家出发的,每次梦想秀的录制都是10几个小时,但我站在‘梦想大使’的岗位上,绝不会倒下。” 10月16日凌晨两点钟,刚结束《中国梦想秀》录制的周立波表示“《中国达人秀》《舞出我人生》《一周立波秀》,无论节目怎么变,我的节目收视都在全国前列,对于《中国梦想秀》的收视率我一点都不担心。”    

  已播到第三年的“梦六”似乎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收视挑战。对于《爸爸去哪儿》,周立波表示既没说过也没看过这个节目,经过追问他才回答说:“百花争鸣是好事,《爸爸去哪儿》和《中国梦想秀》是完全不同的两个节目,‘鹬蚌相争’本来就是童话故事,我们在体现两种不同的文化理念和价值观,我觉得梦想,才是做人最重要最需要重视的东西,我们不第一谁第一?!但无论如何,希望友台的节目也能备受关注,大家一起优秀。”

  曾传出被周立波梦想秀现场“骂哭”的浙江女主持亚丽也在主动澄清不和传闻的同时,力挺“梦六”一定连任冠军宝座,“波波老师是个很强的对手,没碰到过这样的搭档,是主持人的不幸!我们没有不和,他曾当着他夫人的面表示‘宠我’我真的受宠若惊,我想这是他对我的一种肯定,和他的合作真的让我成长很多。”提到和周立波的合作亚丽直喊过瘾,“的确,‘梦六’第一次录影我们的交流不够默契,结束后我们立马进行了沟通,毕竟三个月没见了,对我们的合作有一定的影响。但事实上,在舞台上,有差异、有碰撞的交锋才更好看。”亚丽表示,很认真仔细地学习了两遍“爸爸去哪儿”,“《爸爸去哪儿》首播收视也很强劲,但《中国梦想秀》已经深入人心,谁笑到最后还不一定呢。”

  赵忠祥郭敬明首度展开“梦想交锋”

  作为“梦六”的两位“梦想特使”,赵忠祥郭敬明在梦想舞台上一直都是跨越代沟非常惺惺相惜,但据副总导演陆皓透露,今晚“梦六”舞台上,两人却为一个自称“曹雪芹附体”的追梦人展开了“梦想交锋”。

  穿着长袍顶着一个光头晃着脑袋带着极重的湖南口音吟着原创诗出场,这位名叫唐国明的40岁的追梦人是“梦六”第二期节目舞台上被称为“神一般的男子”,他隐居山林11年,续写了红楼梦后20回只为再创传奇。唐国明26岁自考进入湖南大学,三年后便搬到了岳麓山脚下一个仅十平米的房子里。已过不惑之年的唐国明,到现在不曾交往过一个女朋友。11年来,唐国明潜心研究红学,自称还原了最真实版本的红楼梦后二十回。他坚信自己续写的红楼梦才是真正的红楼梦,他认为自己就是当代曹雪芹。

  唐国明的故事让同为作家的郭敬明深有感触,“先不管你是不是对的,但你这么沉浸一本书或一件事里,其实这是很迷人的,一边很喜欢你一边又觉得你很古怪。”郭敬明含蓄地表达着他对唐国明的支持,但一向以内涵著称的赵忠祥却并不同意郭敬明的看法,他一针见血点到:“我无法参照以前的人进行对比,你今天在舞台上呈现的梦想有点悲情,我觉得你的这个梦想要想实现很难。”

  除了在“梦六”台上“引领”梦想,赵忠祥老师首度在这个舞台上献上手影版《动物世界》。

  “梦六”舞台上首次呈现两个全票通过的梦想

  今晚,“梦六”舞台迎来两个全票通过的梦想。一个全票通过的梦想是不能吃正常食物的5岁小女孩欣欣,这个比同龄人瘦小却比同龄人老成的小女孩被称为“不食人间烟火”的苯丙酮尿症(PKU)患者。据相关编导透露,欣欣哥哥也患有同样病症,但因为家境原因,家里已放弃对哥哥的治疗。

  第二个全票通过的梦想是41岁的柏剑。从未结过婚的体育老师柏剑月收入只有三千多元,却助养了超过50个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其中还包括非洲的孩子,“我们家已走出了18个大学生,考上最好的学校是西安交大,本来北大和清华都要她去,但她说北京消费太高,就选择在西安读书;此外,还有4个国际健将,50多个国家一级运动员。”(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