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量音乐计划”启动 柳岩大露背吸睛

2013年10月19日01:49  新浪娱乐 微博
合影 合影
黄绮珊 黄绮珊

  新浪娱乐讯 18日,由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打造的2013“新能量音乐计划”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当天,除往届导师代表、音乐制作人姚谦[微博],音乐人代表逃跑计划、梁晓雪、唐荭菲[微博]到场,黄绮珊、杨宗纬以及柳岩[微博]也以八大加盟歌手代表身份出席,而比起黄妈当台感性聊音乐,杨宗纬“抱怨”公司不给自己最大空间做唱片,柳岩低胯长裙性感大露背、侧身酥胸隐现更吸引眼球。

  柳岩大露背只求活动多点关注 黄绮珊自认完美主义

  从2010年开始,“新能量音乐计划”就与许多音乐人牵手,共同为原创音乐而努力。而在好音乐匮乏的大环境下,2013的 “新能量音乐计划”做出了一种“顺应式”的调整,即在歌手阵容中加入几个熟面孔——黄绮珊、杨宗纬、柳岩、谭维维[微博]、赵传[微博]、李代沫[微博]、尚雯婕[微博]、李玉刚[微博]

  启动仪式现场,歌手黄绮珊、杨宗纬、柳岩作为八位歌手中的代表亮相,并公布了自己的选歌标准。虽然活动现场来的大多是杨宗纬的粉丝,但最抢镜的无疑是身穿大尺度露背装的柳岩。但对于这身明显过于隆重的行头,柳岩的说法倒是十分巧妙:“我站在这里,露背装也穿上了,希望大家能更关注这个计划。”看,谁还敢说音乐圈不差?一个推广原创音乐的活动启动式,最大的亮点别说不是音乐,就连职业歌手都得靠边站。

  比起不久前把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的“黑山老妖”装,这次黄绮珊的打扮就清新了许多。“我想用人性的声音唱出你们的情感……”谈到音乐,黄妈变得感性又庄重,并自认是个完美主义,所以迟迟未能发片,而最新进度是——“在收歌呢”。

  另外,可爱的杨宗纬同学还在台上“抱怨”公司没办法给自己最大空间去做喜欢的音乐,所以参加活动最让他开心的就是能够抛开唱片公司的约束。

  原创作品将直面市场检验 歌迷手握最终决定权 

  据介绍,2013年的“新能量音乐计划”将拓宽原创作品征选渠道,并首次让原创作品直面市场检验。即日起至12月底,活动将通过新浪等各大网站和华研、华纳、百代(EMI)等公司进行作品征集;各大收歌渠道将共同推荐100首入选作品;而入选前100名的歌曲将由专业评审团进行第二轮甄选,选出晋级Top30的歌曲;而第三轮甄选将交由八位参与歌手的音乐团队选出6首晋级作品;最后由歌手本人最后淘汰一首,确定5首最终要演唱的作品。

  之后,八位歌手分别进行一场Live演出,演唱五首新作,每一场音乐推介会还都将邀请包括乐迷、音乐人、媒体等共计500名观众到场观看,五首歌曲演唱完后,观众投票选出当期最动听歌曲,被选中的歌曲也将最终收录到“新能量音乐计划”合辑当中。(佩茗/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