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八百万代言被师妹崔天琪抢走

2013年10月24日14:04  新浪娱乐 微博
吴莫愁、崔天琪 吴莫愁、崔天琪
崔天琪 崔天琪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传“《中国好声音》庾澄庆[微博]两届爱徒互抢代言,今年好声音学员和吴莫愁[微博]相似的时尚怪咖崔天琪以八百万代言挤掉吴莫愁”。

  这则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圈内轰动,吴莫愁这次为何被师妹崔天琪抢去代言,并且代言费用高达800万,可见崔天琪的商业价值也直逼吴莫愁。同时有消息称该代言本身确实是吴莫愁,但在经过线上、线下统计以及今年与去年好声音人气榜综合调查之后,最终该一线品牌却选择了崔天琪。

  吴莫愁这次代言失利,竟遭师妹抢去,这里面又有什么隐藏内幕呢?该代言歌曲《热爱,趁现在》是崔天琪亲自为该品牌商创作的代言歌曲,难道吴莫愁这次代言被崔天琪抢去是因为吴莫愁不会写歌,而崔天琪是创作型歌手?就此事分别联系了吴莫愁宣传总监晨晨与崔天琪宣传企划总监颜磊,两方电话都一直无人接听。但不管谁接代言,最终赢家都是“好声音”经纪公司灿星制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