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险遇袭后接受采访 现已请全天保镖

2013年10月29日17:2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日(29日)中午萧敬腾[微博]就昨日险遇袭事件在家门口接受访问,并表示一定协助媒体和警察,一定要将凶手抓出来,相信正义相信警察,用钱指使人的人应该受到惩罚。

  以下为萧敬腾接受采访全文:

  这次事件对我的影响来说是比较轻,但我的同事受到很大的伤害,我绝对不会这样结束(指该事件),我相信正义、相信警察,一定会有一个答案出来!

  昨天就像今天一样我从家门口出来要准备上保母车,但工作太频繁,没有察觉(家门附近)可疑人物,我上车之后,对向突然冲出机车,我称这两名为嫌犯,一个往司机驾驶座敲车窗,他们没有立刻动作,只是确认是不是我的保母车,表明要我下车,很明显是要找我的,我的工作同仁说我们有工作要先离开,事情就发生了。

  根据我住家旁跟我友好的邻居、管理员表示,他们应该准备准备非常久,邻居说有两天了,这东西(秽物)一直在他们手上,他们准备非常久,往司机(李建龙)头上栽下去,这是很糟糕很过分的行为,我工作上没有任何的问题,也没有跟人结怨,金钱上也绝对没有,我用人格来保证这一切。这段时间长达2个月到半年时间都接到恐吓电话,不希望我们站在欺负人的角度所以没有对外讲,昨天我真的忍无可忍他们动手,我很幸运没有受到伤害,但我很对不起我的同事,我也担心我的家人和同事,我要再次为他们争取,希望把凶手抓出来,用钱指使人的人应该受到惩罚,收钱的人应该后悔!

  怀疑的对象绝对不会说,要协助媒体和警察,答案没出来前不可以说!我的工作绝对不会受影响,我做事干干净净,担心的是我的同事,被车拖了好远的距离!(记者问想对嫌犯呼吁什么?)我不需要对他(嫌犯)呼吁,只是我要给身边受伤的工作人员一个答案!现在任何可能都不要去设想,这是错误的行为!

  经纪人表示,目前已请了保镖维护萧敬腾的人身安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