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萧敬腾泼粪案嫌犯确认 其父:只是吓人

2013年10月30日18: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萧敬腾(资料图) 萧敬腾(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萧敬腾[微博]在台北南港遭不明人士泼洒污秽物袭击事件。萧敬腾29日召开记者会透露,已经接获2个月至半年时间的恐吓电话,2名嫌犯在泼粪前以歌迷的名义数次要求他下车签名,萧敬腾说,“他们会后悔!”并积极配合警方查出主使。

  今日警方调阅附近监视器后发现,嫌犯骑乘机车往忠孝东路方向逃逸,以车牌追人,锁定一名家住新北市的22岁萧姓男子涉嫌重大。随后,警方联系上萧姓男子住在嘉义的爸爸。萧父供称,机车都是儿子在使用。昨天有打电话回家承认说:“萧敬腾就是我泼的粪!”他同时也跟父亲抱怨说:“只是要吓人,不知道事情会闹那么大。”儿子挂断电话,警方调查,22岁的萧男都在新北市新庄地区活动,今天下午警方人员已在新庄追缉萧男2人中。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