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美少女将巡回演唱 祝福阿里郎组合

2013年10月31日14:29  新浪娱乐 微博
青春美少女广告拍摄中 青春美少女广告拍摄中
青春美少女组合 青春美少女组合

  新浪娱乐讯 近日,知名组合青春美少女[微博]马不停蹄在全国宣传新专辑。今晚,青春美少女组合应邀在福州参加一场时尚庆典,并在晚会上献唱成名曲《快乐宝贝》、《I miss you》等,明天将到长沙参加一场明星演唱会,11月2日晚将出席黑鸭子组合的湖南演唱会,青春美少女组合作为嘉宾将演唱四首华语经典老歌。

  青春美少女组合上月担任了一家台湾甜品仙芋1号的形象代言人,目前电视广告已经制作完毕,近期将登陆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青春美少女组合近几年拍摄的广告很少,虽然广告邀约很多,但很多产品都是青少年产品或者美容产品,公司觉得这些产品可能会有问题就都谢绝了,此次给甜品代言主要是看中了产品为台湾资深企业制造,有一定的可信性,而且这个产品与青春美少女组合形象非常契合,接下来青春美少女组合将随着这款甜品一起在全国推广并巡回开唱,到明年春节前,青春美少女组合至少在全国举办20场个唱。

  最近,青春美少女组合也从网上看到了阿里郎组合解散的消息,青春美少女组合成员都感到非常遗憾,两个组合都是内地的资深组合,也曾经多次合作,前不久在央视一台晚会上,青春美少女组合与阿里郎组合还联袂演唱了歌曲《我相信》,不过这两天传来的消息使人很欣慰,阿里郎组合表示目前只是暂时各自发展,一有合适机会还会合体演唱,青春美少女组合也为阿里郎组合送去深深的祝福。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