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歌群星祝福“刘三姐” 平安有望当评委

2013年10月31日17:0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2013大型文化活动“寻找刘三姐”将于11月中旬在北京启动晋级选拔。近日,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星光璀璨――2013新民歌演唱会”第四季的群星们也为“寻找刘三姐”送上了美好祝福和期待。在演唱会间隙,主持人谢娜[微博]、任鲁豫、辰亦儒[微博]、张宇,以及汪东城[微博]、平安[微博]、薛之谦[微博]、弦子[微博]、萨顶顶[微博]、卓文萱[微博]等歌手明星纷纷邀请观众关注即将揭开神秘面纱的“刘三姐”。

  而在10月25日凌晨1点,@CCTV寻找刘三姐 官方微博转发了@CCTV音乐的一条演唱会直播平安演唱的微博,并评论道:“平安唱刘三姐歌曲《山歌好比春江水》是什么样子捏?请大家静候‘佳音’!”这条微博一出,粉丝们纷纷猜测,平安是否将出任“寻找刘三姐”的评委?但“寻找刘三姐”导演组并未直接确认这个消息,而是同其官方微博态度一样,希望大家进一步关注“寻找刘三姐”的下一步动态,即可知道到底谁会出任“刘三姐”评委。

  关于评委的猜测不止于此,@CCTV寻找刘三姐 官方微博随后几天发布了“寻找阿牛哥”的投票。“阿牛哥”是传说中也是一位唱歌能手,并与刘三姐情投意合。投票的名单里有平安、阿牛、齐秦[微博]、费玉清、金志文[微博]以及中央电视台主持人任鲁豫,网友猜测,选“阿牛哥”,其实是选评委,一时间关于“寻找刘三姐”评委的问题引起了粉丝们的讨论。(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