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巡演紧张彩排 直通春晚选手仍是谜

2013年11月01日10:00  新浪娱乐 微博
快男接受媒体群访 快男接受媒体群访
快男接受舞蹈老师指导 快男接受舞蹈老师指导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的赛事已经落下帷幕,男生们并没有停止逐梦的脚步。11月2日,2013快男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一站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震撼上演,快男们将延续这个夏天的热血青春,继续张扬音乐梦想。近日,全国10强在北京展开了紧锣密鼓的巡演排练,为了呈现最完美的表演,男生们加足马力,全身心地投入到排练当中。

  快男热血集结积极排练 大谈忙碌北京生活

  10月31日,媒体记者受邀出席了快男巡演排练的探班活动,2013快男全国10强,12位艺人集体亮相舞蹈排练厅。当天快男们进行了主题曲《追梦赤子心》的走位练习,经过重新编曲与队形变换,歌曲完美展现了12位大男孩热血青春的一面。即将以集体形式再次登上万众瞩目的舞台,快男们都显得格外激动,尤其是白举纲[微博],可以说是用生命在摇摆,连舞蹈老师都忍不住吐槽“小白,你冷静点”。值得一提的是,x选手魏一宁并未出现在排练现场,到底他会给歌迷们带来怎样的表演,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赛事结束后,快男们纷纷前往北京,开始了自己全新的演艺道路,除了全国巡演,快男们分别投入到签售、广告、戏剧、商演等忙碌的工作中,于朦胧[微博]近日就投入到电视剧《把爱带回家》的拍摄中,在该部电视剧里他将饰演一位18岁的学生。而随着春节的临近,快男中将派谁出席《直通春晚》争夺央视春晚[微博]的演出名额就引发了外界的好奇,谈及这个问题,快男们都表示暂时还没有接到公司的安排,张阳阳[微博]和范世琦[微博]更是表示不管谁登上《直通春晚》的舞台,都会给予他们最大的支持。

  快男巡演亮点揭秘 兄弟合作舞台引关注

  据了解,今年的巡演环节设置巧妙、亮点颇多,所有参加演出的快乐男声将和歌迷一起度过一个沸腾的狂欢夜。整场演出分成“快乐听我的、态度听我的、音乐听我的、人气听我的”的四个篇章,10+x组艺人通过“快乐轮盘show、共个性接力show、音乐经典show、人气全开show”四轮演唱全方位展现自己的参赛历程以及蜕变成长,观众不仅可以听到诸如贾盛强的《姐姐》、左立的《董小姐》这样比赛中耳熟能详的歌曲,更有机会听到偶像珍藏已久却没来得及演绎的佳作。

  整场演唱会的亮点层出不穷,除了舞台特技的全新利用,力求打造最华丽的舞美外,歌迷们期待已久的快男兄弟间的合作混搭也将热力上演。通过全新设计,歌曲在音乐表现与舞蹈编排上均呈现出不一样的感受。在此前的排练中,张阳阳和欧豪[微博]大炫舞技。据悉,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精彩搭配和音乐PK,想必都会掀起现场的一次次高潮。更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粉丝将有机会通过网络自媒体和快男们亲密互动,甚至还能收到偶像的“特别礼物”。

  除了北京站的全面开启,2013快男巡演还将于11月23日登陆上海大舞台,接下来将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展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