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羣画眼线甩水袖颠覆表演《贵妃醉酒》

2013年11月01日10:02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克羣 吴克羣

  新浪娱乐讯 今晚22点,江苏卫视《全能星战》继续酣战,继爵士场后本周将迎来戏曲主题,7位歌手面对不熟悉的音乐曲风,绞尽脑汁各显其能,力争能够取得佳绩从而摆脱淘汰危险。在爵士场表现出色的吴克羣,此次面对从未尝试过的戏曲音乐风格,他不惧陌生勇于挑战难度,远赴南京学习戏曲并将比赛曲目锁定为京剧名段《贵妃醉酒》,用戏曲串联流行,再度颠覆人们对吴克羣的认知。

  在上一场爵士曲风主题比拼中,吴克羣对经典情歌金曲《为你写诗》进行改编,加入小号等爵士元素,轻跳的旋律将观众拉入吴克羣编织的情歌梦,引发极大轰动。此番面对从未尝试过的戏曲主题,吴克羣深感挑战极大,因为戏曲有完全不同于其他音乐风格的曲调和唱腔,为了精彩表现,吴克羣决定远赴南京寻找名师,从戏剧最基础学起。他不仅学习青衣、花旦等唱腔,就连舞台上表演的身段、走位以及柔媚的眼神也要细细揣摩。对于第一次与戏剧的接触,吴克羣坦言对自己来讲难度极高。

  在今晚《全能星战》的舞台上,吴克羣将再次献上颠覆性表演,他将戏剧经典名段《贵妃醉酒》进行改编,在保持《贵妃醉酒》真正的曲牌和唱腔的基础上,将流行元素融入与古典元素激烈碰撞,产生不一样的精彩火花。外形方面,他第一次尝试画上眼线,希望借此将《贵妃醉酒》的柔美眼神表现出来,让大家看到、听到一个不一样的吴克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