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北京开唱 音乐剧情节引观众入戏

2013年11月01日17:09  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寿鹏寰)“有新闻说这是我最后的演唱会,能信吗?艺人总会有不红的一天……但我例外,因为有你们。”刘德华原本煽情的口吻来了个大转弯,现场所有观众大笑起来,掌声如雷。

  从前晚开始,“ALways 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2013”北京站在万事达中心正式开演,连唱四天。《真永远》、《孤星泪》、《谢谢你的爱》、《忘情水》、《天意》、《冰雨》、《笨小孩》……一开场,刘德华就拿出了自己最经典的曲目,首首全场大合唱,好像是观众自己的演唱会一样。

  演唱会最大的亮点在于一段时长近半小时的音乐剧,刘德华边唱边跳边演,与身材惹火的女舞者上演了一段穿越时空的凄美爱情故事。其中既有刘德华与“黑社会”的打戏,又有不少大尺度的激情缠绵。很多观众深深入戏,看到刘德华的“恋人”被坏人欺负,不少人大喊:“放开那女孩!”

  虽然演唱会只有两个多小时,但年过五旬的天王确实拼尽了全力,汗流如注,在返场表演时一度累瘫在地。最后,他乘上吊篮升到半空中,动情演唱了《17岁》和《爱你一万年》等歌曲,在全场大合唱和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完美谢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