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麦莉搭上希尔顿旧爱:派对调情舌吻

2013年11月03日05:58  新浪娱乐 微博
麦莉与希尔顿参加了同一个万圣趴 麦莉与希尔顿参加了同一个万圣趴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女星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在大前天万圣节打扮成暴露的饶舌女歌手莉儿金,她当晚也被人目击与“狂野夏洛特”乐团(Good Charlotte)的班吉麦登(Benji Madden)热情如火舌吻,他们被媒体拍到拉一堆朋友同车当障眼法,她死命躲在座位后不见光,但抢眼的紫色假发还是暴露她的行踪。

  班吉麦登曾与“上流富家女”帕里斯希尔顿交往,他与麦莉前天透过朋友介绍开始交谈,巧的是当晚帕里斯也在派对现场。目击者说:“他们很快开始与对方调情、亲密地交谈,两人还亲密舌吻,然后在凌晨1点时离开。”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