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11月9日上海开唱 演唱会规格再升级

2013年11月06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汪峰 汪峰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1月9日的上海体育场,注定是个不眠之夜。汪峰[微博],将带着他一贯的桀骜不驯,证明自己的不二“存在”。

  历经8座城市,如今,汪峰2013巡演将再度扬帆起航。本周六晚(11月9日),汪峰的“存在”巡演上海站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从主办方获悉,门票早已售罄,票房超越千万。

  据悉,时长三小时的演唱会,汪峰将为上海歌迷献上三十多首自己的经典之作,包括《存在》、《北京北京》、《怒放的生命》、《春天里》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不过,尽管能够号召来五万人听自己唱歌,汪峰却不认为歌迷是来听着怀旧的,他希望自己歌曲引起的喜怒哀乐,而不仅只是怀旧。

  事实上,汪峰此次已是三度来沪开唱,场地规模沿袭此次巡演的“升级”规格,正如他话里有话地在成都站的演出后所说:“所有的话题与纷争都是苍白的,只有因为这音乐流淌的泪水与呼喊,狂欢与震撼才是真实和强大的。”

  2013汪峰——“存在”超级巡回演唱会上海站,让我们不见不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