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个唱迟到80分钟惹众怒 屡曝招妓丑闻

2013年11月06日10:40  天天新报

  贾斯汀·比伯又惹麻烦,日前,这位流行小天王往巴西进行巡回演唱会,先是被狗仔拍到在里约热内卢光顾当地有名风月场所,之后赴圣保罗开唱的他又在演唱会迟到80分钟,登台后被愤怒的观众砸饮料瓶伺候,“龙颜大怒”的比伯愤而转身离场,演唱会提前结束。此外,还有媒体爆料称,比伯正是导致奥兰多·布鲁姆与米兰达·可儿离婚的罪魁祸首。

  屡曝招妓丑闻

  贾斯汀·比伯上周末来到巴西,开始多个城市巡回演唱会。据巴西和美国媒体报道,19岁的比伯在里约热内卢开唱期间爆招妓丑闻。当地时间2日,比伯与一群狐朋狗友在私人保镖护送下来到当地有名红灯区“消费”,离开时被一群守候在此的狗仔撞个正着。为掩人耳目,比伯在逃离该场所时从头到脚披着被单,但手上以前女友赛琳娜·戈麦斯为原型的天使纹身却出卖了他。在保镖簇拥下逃上专车时比伯居然还外带两名应招女郎一同回酒店,让人大跌眼镜。

  当晚回酒店后没多久,比伯就因为在房间中开狂欢派对骚扰到他人而被酒店安保扫地出门,酒店方面证实,派对期间比伯还犯了吸毒老毛病,让人感叹他在成年后仍像个被宠坏的小孩屡教不改。对此,比伯的经纪公司表示他们是“自行”离开酒店的,原因是“安保问题”。

  这已不是比伯第一次陷入招妓丑闻,就在上个月底,他在本次巡演前一站巴拿马开唱期间,也被媒体曝出与当地多名应召女郎有染。

  演唱会迟到80分钟

  招妓风波还没结束,比伯在巴西另一城市圣保罗的演唱会又惹新麻烦。3日圣保罗演唱会上,主角比伯居然迟到80分钟之久,台下的巴西歌迷苦苦等待后终于爆发。姗姗来迟的比伯上台后,像他的每场演唱会一样赤裸上身,唱起大热新单曲《Boyfriend》,台下一位暴怒的观众向他扔出一个饮料瓶,居然神准击中比伯下巴,力道大到把比伯手中的麦克风也打落在地宣告报销。比伯被突然袭击激怒,停下劲歌热舞怒视台下观众,随后转身离场走下后台。

  这一突如其来的意外事件让全场观众一片愕然,粉丝们耐性等待了半个小时,全场高呼比伯名字还合唱他的歌曲,希望偶像能回来表演,但半个小时后,全场灯光亮起,宣告整场演唱会已结束,工作人员也上台开始收拾器材,粉丝们心碎一地。

  插足可儿婚姻

  除了“生活作风问题”和“工作态度不端”之外,比伯近来还被牵扯进了奥兰多·布鲁姆与米兰达·可儿的离婚风波。这对好莱坞金童玉女在上月宣布结束3年婚姻,回到朋友关系,外界对其中原因猜测纷纷,有人说是因工作聚少离多导致感情不再,还有人爆料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以第三者身份介入了两人的感情。在最新“内幕消息”中,第三者居然是比可儿小11岁的贾斯汀·比伯。

  据悉,可儿与比伯是在去年底“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上相识,当时比伯与蕾哈娜、布鲁诺·玛斯等歌星一同以演出嘉宾身份亮相秀场,在后台时比伯与超模们亲密互动。据知情人士爆料,在此之后比伯与可儿经常秋波暗传,进而升级到公开调情。“奥兰多在得知后非常激动,可儿还经常宣称自己是比伯的粉丝,甚至教还在牙牙学语的儿子欣赏比伯的音乐,这让夫妻两人的感情出现了裂痕。”

  值得一提的是,比伯在那场内衣秀上搭上的超模不止可儿一人,此前他还与现场另一位超模芭芭拉传出绯闻,进而导致他与女友赛琳娜·戈麦斯分道扬镳。王兴王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