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二季邀神秘歌王加盟

2013年11月06日10:42  天天新报

  昨天,湖南卫视[微博]2014年黄金广告资源招标会在长沙召开,包括《我是歌手》第二季、金鹰独播剧场、《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在内的湖南卫视部分黄金广告资源,吸引了来自全国的近百家客户争抢。其中《我是歌手》第二季度的广告资源竞争最激烈,最终第一季的冠名商以2.35亿的高额投放再次拿下第二季的冠名,同时还拿下了四个插播广告和一个特殊窗口插播广告,共计投放2.7908亿。记者也从湖南卫视广告部了解到,《我是歌手》第二季还只拿出了部分广告资源出来竞拍,还有其他广告资源依然被客户争抢。

  《我是歌手》把大牌歌手变选手的真人秀形式以及在音乐上的无可挑剔,在今年年初掀起了歌唱类节目的高潮,其后也有其他卫视制作了类似节目,却都没有《我是歌手》那样火爆。年中广电总局的“限唱令”令各大卫视的歌唱类节目彻底偃旗息鼓,然而《我是歌手》第二季非但没有被撤,反而越挫越勇从原来的周五晚十点档进入了八点的黄金档。圈内人士分析,《我是歌手》能进入黄金档,也是广告招商火爆的原因之一。据了解,在广告招商会上,因第一季“歌手”而红遍大江南北的黄绮珊与总导演洪涛合唱了一曲《等待》,洪涛表示,第二季的歌手只会比第一季实力更强、名气更大。

  此外近日网上还流传出一份《我是歌手2》的参赛歌手情况描述,包括翻唱民谣天后、香港情歌天王、台湾金曲金嗓子、内地选秀冠军新人、内地最牛男女组合、台湾被遗忘的低调歌后,好声音指数超过黄绮珊,而第七位则只有两个字描述——“歌王”。此份名单引来网友的广泛猜测,萧敬腾[微博]、古巨基[微博]、凤凰传奇[微博]、李宇春、周华健等纷纷被对号入座,甚至有人大胆猜测“歌王”或为陈奕迅[微博]。记者也致电湖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肯定会有天王天后级别的实力选手,但具体是谁,就连参赛歌手互相都不知道,得等到比赛播出的那一天才能揭晓。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