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Bull将主持全美音乐颁奖盛典

2013年11月07日11:10  天天新报
PitBullPitBull

  2013年全美音乐颁奖盛典11月24日将在洛杉矶举行,据美国媒体消息,嘻哈天王PitBull已经确定将担任本场颁奖典礼的主持人,并将在现场携手“钱婆”卡莎共同演唱大热新单《Timber》。

  之所以会选择PitBull担任本场颁奖典礼主持人,原因之一是主办方为了纪念流行天后格劳利亚·艾斯特芬登上全美音乐颁奖盛典舞台25周年,古巴裔的PitBull被选为这位拉丁乐坛常青树的接班人。除了卡莎之外,PitBull还有望与多位获提名歌手同台献艺。

  本届全美音乐颁奖盛典上,最受关注的是美国当红说唱二人组Macklemore & Ryan Lewis,他们凭借新专辑《The Heist》包揽了年度最佳艺人、年度最佳新人、年度最佳单曲等6向提名,成为最大热门。此外,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芙特和重回乐坛的贾斯汀·汀布莱克各获五项提名紧随其后。新晋流行歌后蕾哈娜与今年各榜单上大热的创作鬼才罗宾·西克也各自获得四项提名。○王兴王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