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秀薛之谦洒泪 张震老爸张国柱将助阵

2013年11月08日13:40  京华时报 微博

  11月8日21:10浙江卫视第六季《中国梦想秀》(下简称“梦六”)第五期节目继续梦想传递正能量:低调不善言辞的人气偶像薛之谦主动从周立波手中“抢”话筒;现场为父圆梦的唐氏三姐妹捐出通告费;张震老爸张国柱携手香港知名导演吴思远现场力挺老伙伴余积廉。    

  薛之谦首度荧屏自曝身世

  “请你们代妈妈好好活着。我虽然能力有限,但想尽一点微薄之力,为你们三姐妹一人捐助一万元。”首度加盟《中国梦想秀》助力团的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薛之谦节目结束后亲手将现金交到被称为“唐氏SHE”的三姐妹手中。

  来自四川阿坝的“唐氏SHE”,六年前母亲因心脏病去世,父亲独自抚养姐妹三人。大姐二姐都在读大学,正读高二的小妹成绩名列前茅,父亲病倒了且不肯就医。薛之谦含着眼泪“抢”过周立波的话筒,首度透露身世:“我妈妈也有心脏病,她在我四岁时离开了我,是父亲一人把我带大。我们不要再想悲伤和难过,要想着怎么好好活着,怎么让你爸爸好好地活下去,让你们母亲知道你们都好好地活着这点很重要。”梦想助力团成员纷纷伸出援手“我愿意资助一个孩子到大学毕业。”“剩下的两个孩子由我们负责。”“我们会为父亲提供一次全身体检。”“唐氏SHE”的梦想也是“梦六”开播以来第三个获得全票通过的。

  张国柱吴思远力挺老伙伴

  “我是开面馆的,今天想展示一套意拳。”场上一位系着白围裙的古稀老人挥舞着拳脚虎虎生威。“余积廉老先生73岁,曾经是香港非常著名的动作片导演。”周立波此话一出,让曾执导过《廉政风暴》《黄飞鸿》《新龙门客栈》等经典影片的香港知名导演、本期助力团嘉宾吴思远大吃一惊,“在香港很长时间都没有看到你,你是什么时候离开香港的?”余积廉曾是吴思远的工作伙伴,曾为多部影视剧担当摄影和导演,常和胡慧中、任达华、古天乐等知名艺人合作。

  “我是20年前离开的,为了心仪的女人,跟妻子隐居在重庆天府镇。”20年前为了爱情扎根山城重庆的余导有个电影梦,“我自编自导完成一部新片《踏雪寻梅》,我希望可以在全国上映。”金马影帝、张震老爸张国柱的亮相给了余积廉大大的惊喜,“上次见面是上个世纪。”1978年,台湾最早的一部爱情文艺片《欢颜》中,张国柱饰演男主角,余积廉是这部片子的摄影师。

  “20年前,他为她放弃一切归隐山野;20年后,她为他倾注所有助他追梦。我一定会全力支持余导和他的影片,到时我会来重庆助阵。”张国柱拍着余积廉的肩膀说。吴思远也表示:“我在重庆有100多块银幕,可以帮你上映。回头我把胡慧中也请到重庆,大家一起支持!”时隔20年,余积廉重执导演筒会带来怎样的电影作品,他的电影梦能成真吗?

  网络红人用声音震惊全场

  来自四川的女孩张静,用无比霸道、强悍的独特嗓音演绎出狂野版的《NOMADONNA》,引全场一片哗然,周立波带头鼓掌,薛之谦满眼不可思议,“我觉得你应该去《中国好声音》。”有“性感御姐”之称的内地女星莫小棋赞叹道。

  “在我的世界里,有两个自己。”张静坦言,在现实中,她是一个普通农场女孩,而在网络中,她是拥有几十万粉丝的网络人气歌手“喵喵(妲姬)”,凭借强劲有力的曲风唱响整个YY(一款网上多人语音群聊工具)频道2080天籁乐团。她通过在视频网站唱歌,不仅赚钱养活自己,还供养没有工作的父母。“不是所有的爱好都可以养家糊口,你能做到爱好和事业并举,很不容易。”周立波感叹。

  让梦想观察团纷纷赞叹不已的“好声音”女孩到底有怎样的梦想,她的梦想能实现吗?她的“两个自己”又曾为她带来怎样的不同经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