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莉EMA登台吸大麻 大尺度舞衣现下体

2013年11月12日05:0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20届欧洲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简称EMA)昨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揭晓,20岁的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穿紧勒下体的韵律装领取最佳音乐录影带奖,但她上台领奖竟大方吸大麻,尽管当地抽大麻合法,仍被轰教坏小孩;网友则批她行径令人作呕,最近作为已让人看腻。

  麦莉8月在美国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不断撅臀磨蹭罗宾西克的下体,咸湿演出遭炮轰,但她自认成功聚焦。昨她再以《爱情破坏球》获颁最高荣誉最佳音乐录影带奖,致辞说:“我想这个奖座无法放进我的包包。”随即把奖座放地上,从香奈儿包拿出大麻菸,当场吞云吐雾,让现场观众看傻眼。

  袭击女侏儒胸部

  她昨先穿露背装现身星光大道,后来换穿开高衩韵律装表演,“骆驼趾”和“边肉”大方见客;虽未与男歌手表演咸湿秀,仍和女侏儒合跳招牌摇臀舞,甚至还猛抓对方奶球,成功引起话题。

  3年没发片的美国饶舌歌手阿姆,刚推出新专辑《超级大痞子二部曲》即获好彩头,昨晚获颁最佳饶舌歌手和全球偶像2奖,与获得最佳流行歌手、最佳英国和爱尔兰歌手的英国夯团“1世代”平分秋色。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