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现身捧场 郑伊健感动眼泛泪光

2013年11月12日08:5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郑伊健[微博]、陈小春[微博]、林晓峰、谢天华[微博]及钱嘉乐[微博]合作《岁月友情演唱会》前晚(11月10日)尾场,郑伊健一直盼望“细细粒”黎姿[微博]前来捧场,前晚(11月10日)终于实现,郑伊健公开多谢黎姿时还眼泛泪光,蒙嘉慧、汤盈盈、应采儿[微博]及Tina还陪伴黎姿一起在观众席投入欣赏,康子妮则担任和音,5个“古惑仔”继续唱情歌?老婆,以及互送飞吻,还在全场起哄下大秀出肌肉,但只有陈小春守身如玉不肯脱衣服。钱嘉乐自弹自唱《同一秒》时,他还表示要送给另一半汤盈盈及二奶(女儿)钱凯晴,汤盈盈抱着爱女现身,小凯晴戴着墨镜及耳筒,一张小脸胖嘟嘟的,十分可爱。

  息影后的黎姿绝迹娱乐圈,所以她终于肯亮相,令郑伊健觉得很意外,安哥时五子多谢席上的黎姿。钱嘉乐拉着郑伊健走在前面说:“伊健那么紧张,是因为太久没见细细粒(黎姿)。”郑伊健眼泛泪光对黎姿说:“我们由电影认识,我第一次演唱会都是你做嘉宾,第一次上海开演唱会,也是你来救驾。小弟年轻时不懂感激地说话,真心多谢你!多谢你来临!”

  称赞黎姿有情有义

  庆功宴上记者问郑伊健为何多谢黎姿时那么眼浅?他说:“太久没见了!她可以不来的,还观看了全场,真的是有情有义!这次是林晓峰先发短讯,然后我太太再约她吃饭,最后她来了!”

  被作弄“叫鸡” 陈小春十分生气

  前晚(11月10日)演出时,钱嘉乐不小心踩到舞台的缝隙立刻跪下,幸好没有大碍。之后5子忆述当年拍《古惑仔》电影时的点滴,他们都不断取笑陈小春在戏中要“叫鸡”,看一看席上的应采儿后再叫陈小春小心。林晓峰还笑着说:“他太太明事理,但他回去后必死!”陈小春脸色立刻变得很难看。

  4子秀肌唱《友情岁月》

  林晓峰回忆当年在澳门桥拍砍人的戏时几乎被车撞倒,幸好谢天华出手相救,之后还读出康子妮的微博留言,令太太感动落泪。合唱《友情岁月》时,郑伊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一起秀出胸肌,但只有陈小春守身如玉,坚拒脱衣服。第二次安哥时,观众起哄拒绝完场,陈小春突然像示威一样不断大喊“梁振英”,吓得钱嘉乐立刻上前制止并叫他冷静。陈小春反问:“不是这样喊的?”钱嘉乐说:“不是,应叫罗家英[微博]!”

  笑应采儿不允许老公脱

  庆功宴上,陈小春坦言为被取笑“叫鸡”而不舒服,因为看见现场有小朋友,觉得这样说不太好。钱嘉乐说:“那我们Part II改说去滚。”郑伊健却继续开玩笑说:“明天的标题是陈小春叫鸡!”问陈小春为何惜肉如金?郑伊健揭秘他没有锻炼肌肉。陈小春说:“我第一天已说过,不是做鸭,为什么要脱衣服?”钱嘉乐问:“你说我们?”陈小春回答:“不是!彩排时也没排过,怎么知道你们脱。尴尬?我怎会!”郑伊健笑着表示是应采儿不允许陈小春脱。钱嘉乐附和道:“太太做主!”(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