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廷伯雷克将参加全美音乐奖颁奖礼

2013年11月12日15:33  新浪娱乐 微博
贾斯汀 贾斯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流行男歌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已经确定将在2013年的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颁奖礼上登台演唱。美国当地时间11月24日晚,本届全美音乐奖的颁奖仪式将在洛杉矶的诺基亚中心举行。

  这是贾斯汀-廷伯雷克第一次以个人身份参加全美音乐奖颁奖礼,在贾斯汀之前,本届全美音乐奖主办方已经确定的表演嘉宾包括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乡村组合Florida Georgia Line,乡村男歌手卢克-布莱恩(Luke Bryan),Lady Gaga,流行摇滚乐团Imagine Dragons,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说唱二人组合Macklemore & Ryan Lewis以及英国超人气男孩组合One Direction。此外,本届全美音乐奖颁奖礼的主持人、说唱歌手Pitbull也将和女歌手钱妞(Ke$ha)在本次颁奖仪式上合作演唱他的最新单曲《Timber》。

  在今年全美音乐奖的提名中,贾斯汀将竞争年度最佳音乐人奖,美国当红说唱二人组Macklemore & Ryan Lewis一共获得六项提名,成为本届全美音乐奖的最大获奖热门,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贾斯汀-廷伯雷克各自获得五项提名,紧随其后。今年三月份,贾斯汀的专辑《The 20/20 Experience》在上市第一周的销量创造了2013年美国唱片市场的最好成绩。九月份,贾斯汀又推出了今年的第二张专辑《The 20/20 Experience (2 of 2)》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贾斯汀的最新单曲《TKO》攀升了十六位,晋升到了本周的第三十七位。(KFCMAN)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