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微博首发新歌《生来彷徨》

2013年11月14日18:1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11月13日中午12时,汪峰通过个人微博首发了他时隔两年的全新专辑的第一主打《生来彷徨》,引发微博热议。

  汪峰在微博上发布这首歌,并写道:“也许这是我创作生涯中最重要的一首歌曲,它充满伤痛却无比坚强,如同我们的生活,在悲伤的寻找中倔强地向往光明;朋友啊,再也别象(像)傻瓜一样的(地)哭了,因为象(像)我们这样的人#生来彷徨#!”作为两年前《生无所求》和《存在》中“我该如何存在?”的发问的延续,这首歌一反以往歌曲中直白的所谓“励志”,倒是用“反正像我们这样的人生来彷徨”,体现出一丝悲剧色彩。

  同样悲剧的是,昨天吴奇隆和刘诗诗公开恋情,杨幂和刘恺威宣布婚讯,导致网友深深忧虑:“汪峰又上不了头条了。”相关评论铺天盖地,新浪微博上“帮汪峰上头条”的微话题有100多万条评论。章子怡则转发了汪峰的微博,并助威道:“所有的这些糟粕都会消逝,只有你的音乐会留在这个世界的心底!加油!My Music King!”       (闻逸)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