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呼吁汪峰加盟《出彩中国人》

2013年11月15日14:18  新浪娱乐 微博
汪峰(资料图) 汪峰(资料图)
撒贝宁(资料图) 撒贝宁(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撒贝宁[微博]演唱汪峰[微博]成名曲《飞的更高》的视频莫名走红,原来这对当下最火的情敌不是最近才有交集的,他们的“合作”竟然可以追溯到几年前的这段视频。

  还有网友呼吁汪峰应该参加撒贝宁主持的《开讲啦》,看来,网友们对撒贝宁和汪峰合作的保持着超高热情。除了寓言撒贝宁和汪峰在《开讲啦》和《今日说法》的合作让网友乐此不疲,眼尖的网友还发现撒贝宁即将主持的一档新节目《出彩中国人》,而这挡节目的制作团队正是打造《中国好声音》的灿星,汪峰担任《中国好声音》导师期间,他们的合作十分默契,关系也很密切,所以继《中国好声音》之后他们极有可能再次合作。

  《出彩中国人》是一档讲述普通人通过个人奋斗,证明自己的尊严和价值的励志节目。据了解,节目的最终评委还没确定。而《出彩中国人》官方微博发起的“评委大猜想”活动中,汪峰的大名也赫然在列,他最终能否获得评委一席?网友最终能否看到期待已久的“撒贝宁和汪峰首次电视合作”?我们将继续关注。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