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兰谈单眼皮男生:对方追求可交往

2013年11月17日08:30  新浪娱乐 微博
卫兰表示单眼皮男生是关系密切的朋友 卫兰表示单眼皮男生是关系密切的朋友
卫兰早前与一名单眼皮男生在公园谈心,态度亲昵,原来该男生是在教会内认识的 卫兰早前与一名单眼皮男生在公园谈心,态度亲昵,原来该男生是在教会内认识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卫兰[微博]上月被发现与一单眼皮男生在公园谈心,态度亲昵。昨天(11月16日)她与连诗雅出席港台《家有爱宠 》时,表示跟对方是关系密切的朋友,在教会内认识,双方目前处于了解阶段,希望能有进一步发展,但不心急要实时拍拖。卫兰说:“追求行动?没有,但他说想认识我。”如对方表白,可答应当其女朋友?卫兰甜丝丝说:“没问题,他不差!”

  不过,卫兰表示两人约会照被刊登后,对方好像被吓到,希望能静一静,但双方仍保持电话联络,也约会过一次。她说:“我不担心,有开解他。如果他连这些都承受不了,也不知道怎么做才好,或者他要适应一下。”卫兰表示之前在教会已见过对方父母,如将来在一起,也会公开恋情。(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