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全国巡演深圳站开票 票房破160万

2013年11月18日09:56  新浪娱乐 微博
华晨宇、张阳阳、饶威亮相深圳巡演发布会 华晨宇、张阳阳、饶威亮相深圳巡演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2月13日,是个特别的日子。广东话的“爱你一生”和普通话的“一爱一生”交相辉映,意义非凡,不少情侣们选择在这一天情定一生。而他们中许多人都选择用同一种方式来庆祝,那就是去听一场演唱会——2013年12月13日快乐男声全国巡演深圳站“爱你一生一世”主题演唱即将唱响。作为整个快男巡演过程中,唯一一场露天体育场的演出,首日开票的票房就一路走高,当天票房突破160万。

  一爱一生

  歌迷粉丝秀恩爱

  继北京、上海、武汉之后,深圳站将是快男巡演第四站。“一爱一生”更是为12月13日深圳站巡演特别量身打造的主题,“爱了,就是一辈子的事”。而主办方从发布会就开始酝酿并打造“一爱一生”的这个主题。这也是所有巡演中,唯一一场有主题,而且是“充满爱意”的主题演唱会。

  据主办方介绍,“一爱一生”有两层含义:这既表达了歌迷爱艺人一生,也表示艺人也将爱自己的歌迷一生,也为今年快乐男声一路走来,进取向上的歌手以及全程支持的粉丝们提供最好的秀恩爱舞台。相信届时演出现场将满满当当都是歌迷粉丝之间浓浓爱意。

  票价全国最低,氛围全国最好

  为了让更多有爱的人们能够享受这一主题,主办方特别设计了1213元门票,相对于其他站点演出1280的票价已是全国最优惠。而整体票价方面,这种优惠力度仍然不断,180、280、380和580的票价设计让不少粉丝惊呼给力。深圳站无论是特别门票还是整体票价都是全国巡演最优惠城市。

  虽然票价优惠了,但是深圳站的演出效果无论从硬件还是软件方面,都绝不打折扣。现场的感官印象,尤其是灯光器材将启用刘德华、张学友演唱会时的V-DOSC御用音响以及专为深圳站“一爱一生”主题打造的一流灯光舞美效果。

  即将在在深圳笋岗体育场(福田区)火热打响的“一爱一生”主题快男演唱会也将是所有全国巡演中唯一一站露天演出。

  《直通春晚》两大冠军PK

  深圳上演现场版大规模预演

  春晚是全中国最喜庆的日子里收视率最高的传统节目,春晚有它一直的艺术和娱乐根源性,因此歌路,曲风甚至是歌手人品,形象等都将成为节目甄别的因素,有不少热心粉丝们,已经开始各种数据分析,预测将会是谁最终在《直通春晚》中拔得头筹。

  和《直通春晚》中蘑菇头李琦[微博]将PK华晨宇[微博]巧合的是,继快男深圳站巡演之后,12月14日中国好声音又将在深圳开唱。这一前一后演唱会“撞车”似乎是为《直通春晚》两大冠军PK提前上演现场版的大预言。

  不过对于这种PK,快男冠军华晨宇面对即将参与央视《直通春晚》和“好声音”选手的PK,早前他也露出了标准的呆萌表情,“比呗”“唱呗”的回答更是言简意赅,如此淡定乐观的性格完全符合火星人的特质,相信凭借着这种好心态,在接下来深圳站的巡演中一定会出色发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