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超》各唱片公司表露夺冠野心

2013年11月18日14:21  新浪娱乐 微博
金牌大风微博海报 金牌大风微博海报
海蝶音乐微博海报 海蝶音乐微博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中国音超》作为年内最后一档大型音乐赛事,继上周恒大音乐、华谊兄弟[微博]音乐、当然娱乐及乐华娱乐先后发布微博证实将出战后,另四家唱片公司海蝶音乐、金牌大风、天浩盛世、中国唱片也于今日(18日)微博表态,纷纷以“中国音超,我们来了”表露夺冠“野心”。

  自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节目组于上周一通过微博发布“对不起体”海报致歉网友,并公布播出时间后,各家唱片公司纷纷“现身”,恒大音乐、华谊兄弟音乐、当然娱乐与乐华娱乐率先跟进,发布微博表态将出战《中国音超》,无论是当然娱乐的“当然第一”,还是乐华娱乐的“血战到底”,抑或是另两家唱片公司,夺冠的信心均表露无遗。而今日海蝶音乐、金牌大风、天浩盛世、中国唱片也加入这场恶战,微博表态誓将在《中国音超》争夺霸主席位。

  参赛《中国音超》的八大唱片公司实力均不容小觑,天浩盛世资金雄厚,旗下也有着杨宗纬、吉克隽逸[微博]等歌手,谢安琪[微博]、方大同[微博]等艺人均被金牌大风纳入麾下,海蝶音乐也不乏戚薇[微博]、BY2等唱跳俱佳的歌手。

  对于《中国音超》成为各家唱片公司必争之地的现状,网友纷纷表示十分期待各公司将派谁出战,来上演这场高手间的“华山论剑”。

  尽管目前八大唱片公司均未正式公布参赛名单,但可以预见的是,各家都将带领旗下猛将组队出击,争夺《中国音超》霸主的荣誉,12月15日晚22:00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激烈的厮杀即将上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