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恒大音乐节反光镜乐队PUNK感染歌迷

2013年11月18日18:03  新浪娱乐 微博
反光镜乐队 反光镜乐队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全国巡演,空降武汉。国内众多大牌明星齐聚,使江城乐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一场最炫最HIGH最痛快的音乐风暴。武汉是PUNK重镇,浓厚的摇滚氛围更让许多演出的歌手,乐队们爱上这里。而此次恒大武汉站的恒大音乐节,让这样的热情持续升温。众多极具实力的摇滚、民谣、电子乐队及音乐人的倾情助阵,全面覆盖各个年龄层面,各种音乐风格,力图让每一位乐迷都能融入到这次音乐盛典之中。

  反光镜乐队[微博]引爆现场

  飞行者唱片旗下反光镜乐队(Reflector),继续了此次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武汉站的演出。武汉站的恒大室外音乐节,也无例外的再次用他们的热情现场,给所有的乐迷们带来了只属于反光镜乐队的PUNK最强音。而反光镜乐队的音乐正能量更是与武汉的PUNK氛围完美契合。现场忠实的反托儿们举起反字LOGO旗,跟着反光镜乐队成员们一起互动,POGO跳舞一切不在话下。反光镜乐队成员们也被这样的热情感染了,现场唱起了《我们的歌》,而这首歌也收录在他们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内。

  据悉11月23日,反光镜乐队将前往广州,继续恒大音乐节的演出。入冬了,天气寒冷。但摇滚乐就是会让你无时无刻处于燥热,兴奋的状态。相信反光镜乐队会继续用他们的音乐正能量,带来冬日之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