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艺娜携手平安阿普萨萨再登《直通春晚》

2013年11月19日09:39  新浪娱乐 微博
许艺娜 许艺娜
许艺娜平安阿普萨萨 许艺娜平安阿普萨萨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央视2013年《直通春晚》终于拉开了大幕,上届《直通春晚》的三甲选手——平安[微博]、许艺娜、阿普萨萨隆重登场为《直通春晚》站台,携手演唱《我要上春晚》主题曲,以歌声为今年的选手们送上祝福,祝愿有更多的草根演员和拥有音乐梦想的歌手续写传奇,直通马年春晚。

  据悉,许艺娜为了帮央视《直通春晚》站台,推掉了本已经定好的商演活动,许艺娜个人却直言没关系,她说:“《直通春晚》的舞台见证了自己的成长,也让自己变的强大,站在这里也有一种回家的感觉,能为这个舞台做些事,做任何牺牲都是值得的。”许艺娜说的对,这个舞台见证了她的成长,在这个舞台上,她哭过笑过也感动过;在这个舞台上,他变得坚强,懂得用自己的力量来坚持自己的梦想;在这个舞台上,她不但唱的好看,也赢的漂亮。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