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超八大豪门之“大黄蜂“ 当然娱乐

2013年11月19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当然联队 游鸿明 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当然联队 游鸿明
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当然联队 多亮 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当然联队 多亮

  新浪娱乐讯 “嘴上无毛办事不牢”,这句古训用在大黄蜂多特蒙德身上,恐怕要失效了。过去的三个赛季里,多特蒙德在世界足坛掀起了一股青春风暴,依靠一群20出头的孩子,多特蒙德不仅力压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两次夺得联赛冠军,而且在上赛季还成功闯入了欧冠决赛。巨大的成功让这支青年军吸引了世界的关注,尽管有沙欣、香川真司、格策等优秀球员的不断出走,但是很快就有新的球员顶上,多特的青春风暴依旧刮的猛烈。

  成立于2006年的当然娱乐,尽管成立年头不久,但已成为国内最受瞩目的娱乐公司。和多特蒙德一样,当然娱乐旗下的艺人也主打青春牌,将李代沫[微博]、多亮[微博]、莫艳琳、何润东[微博]等当红偶像悉数收入张霞。此次来到金钟奖中国音超,他们也将掀起一股乐坛的青春风暴。

  莱万多夫斯基充当箭头 

  多亮重任在肩

  多特阵中,莱万多夫斯基绝对是最耀眼的明星。这名波兰前锋,在上赛季各条战线总共为多特打入近40粒入球,为多特取得骄人战绩立下汗马功劳。有身体有速度,有技术有意识,莱万多夫斯基俨然已是欧洲大陆最炙手可热的前锋,难怪皇马不惜出价4000万,也要带走这名还不满25岁的前锋。

  多亮,从“中国好声音”走出的选手,当年一首《小情歌》俘获无数少女的芳心。在俊朗的外表下,是一颗会歌唱的心灵。这一次多亮作为当然娱乐联队的主将,在金钟奖上也承担着摧城拔寨的任务,相信多亮会和莱万多夫斯基一样,依靠强大的实力攻破对方的城池。

  魏登菲勒老当益壮  

  游鸿明[微博]志在千里

  魏登费勒是多特阵中为数不多的大叔级人物,同时,他也是这支青年军的队长。在懂球的人看来,魏登费勒或许是最被低估的门将,一如既往的稳健,不时上演神级扑救,难怪魏登费勒没有入选国家队,德国球迷还为此炮轰主教练勒夫。

  当然娱乐这一次参赛中国音超,也是找来了游鸿明助阵。《下沙》、《恋上一个人》等“游氏情歌”早已被大众熟知,而他个人的略带忧郁的文艺气质,也深受女性歌迷的喜爱。这一次来到当然娱乐联队出任队长,游鸿明被寄予厚望,当然娱乐也希望依靠他的稳定发挥和经验,帮助联队取得好的成绩。

  克洛普功不可没 

  李泉[微博]期待建立王朝

  多特蒙德能够掀起青春风暴,有一个人功不可没,那就是主教练克洛普。很多人将他和狂人穆里尼奥相比较,一样的年轻,一样的才华横溢,一样的成绩显赫,只是有一点,克洛普在为人处世方面更为低调,而他也没有魔力鸟手中那么多的支票,多特蒙德能取得如今的成绩,全靠克洛普一手发掘青年才俊,然后加以培养,从这一点上来说,克洛普的成功更具意义。

  和克洛普一样,音乐诗人李泉也是才华横溢,而且十分年轻。这一次出任当然娱乐联队的主教练,李泉也是发掘了不少青年才俊,黄洋、尹熙水、莫艳琳都是颇具潜力的新人,相信在李泉的调教下,他们必将大放异彩,而在配以老将游鸿明和当打之星多亮,当然娱乐的必将如多特一样,掀起一股乐坛的青春风暴。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