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陈建将在大连举办歌友会

2013年11月22日11:18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不久前,本报报道了曾参加过2011年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的僧人歌手陈建的故事。“达人秀”之行改变了陈建的命运,一年多以前他还俗后来到了大连,从小便酷爱音乐的他还发行了一张个人原创专辑。为了回馈这两年支持他的歌迷,明晚他将在大连拉阔酒吧举行新专辑《关于我的消息》歌友会。之后,他还将在成都、杭州等地举行巡回歌友会。

  2011年,在“达人秀”舞台上,陈建和两位同门师兄弟组成的“佛涯组合”感动了现场和电视观众。一首原创歌曲《游子吟》更是让无数人泪奔,节目视频点击率累计过亿。在这之后,三人的命运也都发生了改变。陈建向记者介绍,为了不破坏寺庙清净,一年多以前他听从师傅的安排,还俗离开了寺庙。因为哥哥在大连做小买卖,所以他也选择来了大连。他是彝族人,老家在四川,拥有少数民族血统的他,从小就喜欢音乐。到现在,他个人的原创音乐作品已经有100多首。今年年初,他签约公司并发行了一张名为《关于我的消息》的原创音乐专辑,其中12首歌都是他亲自创作的。

  陈建说,修行这几年,他和社会几乎完全脱节,所以重新回到社会后感觉很多事情都很陌生,但是这张原创专辑的推出让他重拾了很多希望,他也很希望将民族、宗教的理念融入到自己的音乐里。在明晚的歌友会现场,他将为歌迷献唱其中的多首歌曲。陈建还强调说,这一次举行歌友会的目的也是想告诉那些支持他的歌迷以及正在追寻梦想的朋友,尽管追梦的路程很不容易,但有梦想的人一定不会走偏路。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