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笑强力助阵恒大音乐节 成都首亮相

2013年11月22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谢天笑 谢天笑

  新浪娱乐讯 继崔健、老狼[微博]、大张伟[微博]、金志文[微博]等强有力的阵容之后,又将再添一枚重磅炸弹,谢天笑[微博]宣布将首次亮相12月1日的成都站。而本周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也将在广州华丽震撼登场,为喜欢音乐的观众们献上极度试听震撼的音乐盛宴。

  谢天笑于1990年初开始创作音乐,95年组建了冷血动物乐队,并以狂暴的乐风和疯狂演出横扫北京摇滚舞台。谢天笑那种从游吟诗人瞬而变为暴虐琴手的现场深深地感染了大批乐迷。演出现场中,谢天笑与冷血动物乐队凭借其疯狂表演,震撼着每一位观众的心灵。而他将在“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成都站的首次亮相也使喜欢他以及喜欢摇滚的歌迷们十分的期待与激动,他本人也以已经在微博中发布了“成都1号见!”。

  【时间】2013年11月23日 周六

  【地点】五号停机坪购物广场(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云霄路353栋)

  【票价】预售60元,现场80元

  【时间】2013年12月01日  周日

  【地点】成都温江国色天乡二期水上乐园

  【票价】预售60元,现场8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