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羣《星战》愈战愈勇 联袂陈子鸿开唱

2013年11月22日15:35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克羣 吴克羣
吴克羣与陈子鸿 吴克羣与陈子鸿
吴克羣联袂陈子鸿表演经典金曲串烧 吴克羣联袂陈子鸿表演经典金曲串烧

  新浪娱乐讯 继顺子[微博]、黄小琥[微博]、张韶涵[微博]惨遭淘汰后,江苏卫视[微博]大型音乐挑战节目《全能星战》进入更加残酷的第二阶段比拼,剩余5位歌手将先后迎来“制作人之夜”、“巨星之夜”等主题,升级为每一场都会淘汰一位歌手,难度升高,更具挑战。在本周五(22日)播出的“制作人之夜”比赛中,吴克羣选择制作人陈子鸿曾经制作过的4首歌曲,并将其改编成经典金曲串烧,与阔别舞台25年的陈子鸿一同登台联袂表演,携手向更高的位置展开冲刺。

  在《全能星战》播出的六期中,吴克羣与制作人陈子鸿携手闯过了一道又一道难关,两个人也因为这些磨练和考验变得更有默契,友谊也变得更加坚固。本期《全能星战》主题是“制作人之夜”,歌手需要表演制作人曾经制作过的曲目,陈子鸿二十几年来制作过很多脍炙人口的金曲,比如黄小琥《没那么简单》、张惠妹[微博]《记得》等。吴克羣笑称可以选择的曲目太多,以至于差点挑花眼,经过挑选最终他选择了张惠妹《我要快乐》、戴佩妮[微博]《你要的爱》、CoCo李玟[微博]《Di Da Di》以及任贤齐[微博]《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四首金曲作为表演曲目,并将其巧妙改编成一组金曲串烧。

  陈子鸿已经25年没有在舞台上开口演唱,此次在吴克羣的力邀下陈子鸿再开金口。吴克羣与制作人陈子鸿这对搭档也愈战愈勇,携手向更高的难度发起挑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